20200304【內壢美食】芭芭拉.芭兔早午餐:起司牛肉堡、日式炸雞奶油白醬燉飯、經典奶茶、可樂、升級套餐

2020/03/04 3,646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美式料理 , 桃園

🍔 芭芭拉.芭兔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20號
📅 營業時間:06:30–13: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只有一堂課就空堂了~直接跟著住內壢的同學搭乘公車到內壢市區吃早午餐!今天搭乘的中壢客運司機相當細心,在車門旁放置酒精請客人上車時消毒雙手,除此之外每一趟車程完畢就會消毒一次車內環境,聽了真讓人放心!車上的人都有戴口罩,相信台灣能撐過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一段時間沒來內壢吃飯了~對我來說來這邊吃飯唯一的機會就是上述的條件,這裡是相對距離我家最遠的中壢地區(內壢)。

「芭芭拉.芭兔早午餐」位在忠孝路120號,內壢車站前站市區內。店家賣沙拉、墨西哥捲餅、吐司、漢堡、蛋餅、麵、帕尼尼、輕食、點心、總匯和飲料等,有漢堡餐、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會送15元飲料,選擇很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有收據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起司牛肉堡(130元)」,漢堡餐有送薯條與可樂(可換15元飲料),可樂原價為 25 元;Terry 點「日式炸雞奶油白醬燉飯(140元)」「升級套餐+40元(薯條+香蒜麵包)」,還加購飲料「經典奶茶(冰,L,25-15=10元,燉飯飲料折 15 元)」。份量大、口感佳!漢堡餐有提供手扒雞手套,吃漢堡不怕用的手髒髒!可吃很飽 😋,可樂會給小罐 350 毫升瓶裝的,還會給玻璃瓶,內附冰塊可以自行倒入可樂享用,沒喝完帶回家繼續喝!很棒值得推薦的店家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右側進入內用區,左側收銀台拿點餐單。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環境廣角照。

▲ 義大利麵餐點參考照。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牆面上的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收據與臨時桌號牌。

▲ 左:經典奶茶(冰,L)/右:可樂(冰),瓶裝 350 毫升,會給裝有冰塊的玻璃杯。

▲ 俯拍飲料~

▲ 升級套餐+40元(薯條+香蒜麵包),還可選換生菜沙拉,它是三選二。

▲ 薯條在香蒜麵包下方。

▲ 起司牛肉堡漢堡餐。

▲ 日式炸雞奶油白醬燉飯。

▲ 此次點餐附的蘋果,兩人都有一份(兩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