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FamilyMart 全家: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香烤豆腐雞肉義大利麵

2020/03/05 68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熱量 590 大卡、378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香烤豆腐雞肉義大利麵:訴求蛋白質含量達 22.7g 高蛋白香烤豆腐加上低脂雞胸肉。熱量 429 大卡、320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最近全家又推出了新的義大利麵,首先是附有植物肉也就是素肉主餐的義大利麵以及稍微微辣的香烤豆腐雞肉義大利麵,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這兩個都不是純素食。我弟這次吃「🍝 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89元)」,回報不會辣、口感佳,可吃飽。我這次吃「🍝 香烤豆腐雞肉義大利麵(85元)」,稍微微辣,麵條順口好吃!口感很棒!可以吃飽 😋。


▲ 攝影集。

▲「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包裝。

▲ 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

▲「香烤豆腐雞肉義大利麵」包裝。

▲ 香烤豆腐雞肉義大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