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平鎮美食】三木-森:鮮榨柳橙綠、伯爵黑糖珍珠鮮奶茶

2020/03/07 2,04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三木-森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62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1:00/假日 11: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跑完楊梅、新屋的公路後繞回中壢市區買飲料就返家了~挺悶熱的一天。

「三木-森」位在文化街62號。店家賣鮮榨、鮮榨果茶、三木特調、奶茶、三木好茶、鮮奶、多多、冰沙系列飲品,選擇多,為一家飲料店,+10 元加料(黑糖珍珠、小芋圓、仙草凍、愛玉、布丁、蜜紅豆、蘆薈),小杯 500ml/大杯 700ml,此店全面減糖並採用台糖蔗糖,手炒黑糖不含黑糖色素,鮮奶採用統一瑞穗鮮乳。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有價目表可參考,先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有收據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2 分鐘內送上櫃台。

我點「伯爵黑糖珍珠鮮奶茶(65元)」;我弟點了「鮮榨柳橙綠(55元)」。都是大杯/半糖/去冰。我點的黑糖珍珠鮮奶茶可更換茶底,有大吉嶺、伯爵、烏龍、茉綠,這次選伯爵,很好喝!不會像喝奶精的那麼不舒服!喝完無負擔,果然鮮奶茶讚!👍 我弟回報柳橙率不錯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有側招牌。

▲ 店面廣角照。

▲ 店面。

▲ 左側營業時間資訊。

▲ 收銀台上方有價目表可看。

▲ 店家 DM。

▲ 翻開內部有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這是收銀台上的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飲料上的 LOGO,左:鮮榨柳橙綠(L)/右:伯爵黑糖珍珠鮮奶茶(L)。

▲ 標籤,左:鮮榨柳橙綠(L)/右:伯爵黑糖珍珠鮮奶茶(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