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埔心美食】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大厚熱帶鳳梨鮮蝦、大厚臘腸起司三重奏

2020/03/09 5,50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義式料理 , 披薩 , 桃園 ,

🍕 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00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次點了「舊金山手工」的餅皮,但大家都覺得太薄,吃不夠,所以這次改回原來的「鬆厚」餅皮,果然吃起來飽足許多!這回也是「單點輕鬆點大比薩」x2,含上次這個外帶方案的四種披薩都已經點過啦!

「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位在永美路100號。店家賣大比薩、個人比薩、義大利麵、起司捲、樂享拼盤和樂享點心,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披薩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外帶可到店取餐付款 💸,有發票 🧾,無內用空間,會詢問是否要辣椒。網路預先訂餐,指定時間到店馬上可取得餐點!服務好。

這次點「🍕 大厚熱帶鳳梨鮮蝦 $249」「🍕 大厚臘腸起司三重奏 $249」,餅皮是「鬆厚」,這種的餅皮外皮酥脆,口感鬆軟紮實。這次的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如果真的要比較,個人偏好後者,起司三重奏讓這片披薩吃起來飽足感超強,很好吃 😋 這次披薩吃了三餐:晚餐、宵夜與早餐,真的有夠狂!不過冰冰箱後容易軟掉~如果可以用紙盒裝著靜置於桌面常溫保存可能比較能維持酥脆的口感,不過這樣就不能放太久了!(僅適用室溫較低的情況,夏天就別這麼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外盒不到一個月又換新樣式了~

▲ 盒子側邊的口味~

▲ 左:大厚熱帶鳳梨鮮蝦/右:大厚臘腸起司三重奏。

▲ 大厚熱帶鳳梨鮮蝦。

▲ 大厚臘腸起司三重奏。

▲ 大厚熱帶鳳梨鮮蝦。

▲ 大厚臘腸起司三重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