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中原美食】老賴茶棧(中壢中原店):太后冬瓜奶、太后牛乳、招牌奶茶

2020/03/11 2,847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老賴茶棧(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8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只有一節課,接下來討論專題一小時,專題題目實在不好想,要兼顧創意與商機~可是許多的創意常常是沒啥商機的,挺頭痛!最後中午前是班會聚餐~有披薩跟炸雞,不過沒有吃飽~所以回家前就到實踐路這買了飲料才走路回程。

「老賴茶棧(中壢中原店)」位在實踐路138號,中原夜市附近。店家賣招牌、牛乳、古早味冬瓜、青霧(綠茶)系列飲品,L 660ml/瓶 2000ml,+5 元可加超Q椰果,+10 元可加黑糖粉圓或養生胚芽,糖量(正常糖/半糖/微糖/一分糖/無糖)/冰量(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完去)可自訂,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先付款 💸,有發票 🧾與取餐號碼牌。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我點「太后冬瓜奶(+超Q椰果,L,70元)」,糖量不能調整/去冰;Terry 點「太后牛乳(+黑糖粉圓,L,70元)」,正常糖/少冰;黃同學點「招牌奶茶(L,45元)」,微糖/微冰。去冰會有小碎冰,太后冬瓜奶挺甜的,不過這樣才好喝!最近上癮冬瓜系列飲品,不管加紅茶還是牛乳,都超好喝阿!😋 太后冬瓜奶配超Q椰果口感很棒!太后牛乳是紅茶+牛乳,這就會建議搭配黑糖粉圓,很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側招牌。

▲ 點餐區。

▲ 左側有價目表。

▲ 收銀台上也有價目表唷!

▲ 左側價目表。

▲ 店家品牌故事。

▲ 號碼牌。

▲ 集點卡。

▲ 杯身,左:招牌奶茶(L)/中:太后冬瓜奶(+超Q椰果,L)/右:太后牛乳(+黑糖粉圓,L)。

▲ 杯膜,左:招牌奶茶(L)/中:太后冬瓜奶(+超Q椰果,L)/右:太后牛乳(+黑糖粉圓,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