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中原美食】一丼丼飯食堂:日式豬排麻婆豆腐丼、唐揚雞塊麻婆豆腐丼、唐揚雞塊定食、香酥魚排定食、日式豬排丼、直火泡菜五花牛丼、唐揚雞塊丼

2020/03/14 2,11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一丼丼飯食堂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31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早晨雨下真的超大,不過就剛好在我出門時有了空檔,就可以騎 YouBike 到學校啦!結果 10 點換大樓上課時剛好遇上大雨,還是難免弄到褲子濕掉 ... 中午跟同學說好來吃這家新開幕的店家,挺意外這次是六位同學一起來用餐,所以共有七個人,餐點照特別多 😂。

「一丼丼飯食堂」位在實踐路231號,寒假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日式定食、日式丼飯單食、咖哩丼飯單食、麻婆豆腐單食、揚物(炸)、燒物(烤)和日式點心等,選擇很多,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內用開水、熱茶與味噌湯可無限取用,店家貼心提供酒精可消毒後再用餐,近期到 Google 地圖上評論還可享用薯條,餐具自取 🍴。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快,1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唐揚雞塊定食(150元)」;Terry 點「香酥魚排定食(150元)」;白澄點「日式豬排麻婆豆腐丼(120+50升級定食=170元)」;黃同學點「唐揚雞塊麻婆豆腐丼(100+50升級定食=150元)」;Yuki 點「唐揚雞塊丼(100元)」;歐同學點「日式豬排丼(120元)」;連同學點「直火泡菜五花牛丼(100元)」。店員很熱情介紹與推薦~還幫我們併桌,餐點份量大,口感讚,搭配熱茶與味噌湯可吃很飽 😋!定食本身附三道小菜與茶碗蒸,唐揚雞有提供蕃茄醬可沾,可以加飯,不過我覺得原本的量就很夠吃了!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前身是「口吅品平價牛排專賣店中原店」,前身算是少數我沒吃過就關門的店家。

▲ 外頭就有清楚的價目表。

▲ 店家 LOGO。

▲ 收銀台與自助區,自助區可取用開水、熱茶、餐具與味噌湯。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廣角照)。

▲ 內用空間。

▲ 裡面左側有廁所,內部是廚房。

▲ 店家名片正反面掃描。

▲ 點餐單。

▲ 店家請我們吃的薯條(一桌一份)。

▲ 左:味噌湯/右:熱茶。內用可無限取用。

▲ 日式豬排麻婆豆腐丼(升級定食)。

▲ 直火泡菜五花牛丼。

▲ 香酥魚排定食。

▲ 唐揚雞塊定食。

▲ 唐揚雞塊丼。

▲ 日式豬排丼。

▲ 唐揚雞塊麻婆豆腐丼(升級定食,不含小菜攝影)。

▲ 唐揚雞塊麻婆豆腐丼(升級定食,含小菜攝影)。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