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龍潭美食】李記北方麵館:椒麻雞飯、香酥雞腿飯、日式豬排飯、香酥淋餅

2020/03/14 4,06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李記北方麵館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2段575號
📅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7:30(週日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陪家人出來繞繞,桃園區道、新竹鄉道簡單記錄,都是小時候常去的地方。這家店位於渴望路口對面,旁邊有一家萊爾富。

「李記北方麵館」位在中原路2段575號,靠近渴望村與小人國。店家賣麵類、餃類、湯類、飯類與單點等,還有小菜跟飲料在冰箱內,選擇很多,為一家小吃餐館。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有提供包裝袋與紙袋可打包餐點,目前因應武漢肺炎天天都有消毒,餐具與醬料自取 🍴。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快,12 分鐘內主餐全送上。

我點「椒麻雞飯(11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香酥雞腿飯(100元)」「日式豬排飯(90元)」「香酥淋餅(50元)」。餐點份量適中,口感不錯,可吃飽 😋!店內環境不錯,乾淨舒適,外頭有停車位,路口有家萊爾富,周遭的店家不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萊爾富旁往渴望路拍攝。

▲ 店家就在正對面。

▲ 店面,旁有停車位,汽機車都有地方可以停。

▲ 店門與收銀台。

▲ 冰箱內有飲料與小菜。

▲ 醬料區。

▲ 牆上有價目。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

▲ 點餐單。

▲ 椒麻雞飯。

▲ 日式豬排飯。

▲ 香酥雞腿飯。

▲ 香酥淋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