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埔心美食】魔王狂爆雞排(楊梅四維店):魔王狂爆雞排(原味)

2020/03/15 2,54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燒烤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魔王狂爆雞排(楊梅四維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我弟覺得沒吃飽所以就來這家新開幕的店家買魔王雞排,一段時間沒吃了!有些懷念厚切雞排還有其酥脆的皮。

「魔王狂爆雞排(楊梅四維店)」位在四維路29號,四維形象商圈內,年初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魔王厚切雞排、炸物、可口可樂系列飲品,可升級套餐,套餐省五元,為一家雞排與炸物專賣店。無內用空間,有等候用的座椅,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發票、有收據 🧾。現點現炸,製作時間約 10 - 15 分鐘,如果不想在店面前等候,可加店家 LINE@ 訂餐,回覆後等待 15 - 20 分鐘可至店面取餐。

我們點「魔王狂爆雞排(70元),這個是原味的,回家切開分著吃。魔王雞排其實還有起司、海苔和甘梅口味,還可加辣(大/中/小),不過我們都不吃辣所以就沒加了!根據過去的經驗魔王雞排都是這個價位,皮很酥脆,肉很香很好吃 😋!店員態度很好,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廣角照,包含側招牌。

▲ 側招牌與四維路路面。

▲ 店面照。

▲ 旁邊有等候座椅,取餐區也是在側邊。

▲ 收銀台前貼滿各種餐點與點餐等相關資訊。

▲ 價目表。

▲ 套餐在這邊,有很多選擇。

▲ 店家名片正反面掃描。

▲ 外帶雞排回家。

▲ 金黃色的外皮~

▲ 包裝紙袋。

▲ 魔王狂爆雞排。

▲ 翻面後再拍一張,真的挺大片的。

▲ 切開後鮮嫩肉汁流出 ...。

▲ 趁熱快吃~口感很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