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中原美食】高記商行:麻醬麵、豆干海帶滷蛋拼盤、榨菜肉絲麵、鮮肉餛飩麵、鮮肉紅油抄手麵

2020/03/16 4,54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高記商行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69號
📅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有開,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就是全英文轟炸,雖然常常看些英文的資料,換個領域後加上輪到口說跟聽力 ... 超級吃力,下午再搭配兩節英文課,真的紮紮實實學英文 5 小時呀!然後再來體育課測個體適能,真的有夠累~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一回家就聽到中原大學要改遠距教學的方式授課,真的感受到這樣不一樣的 2020,之後中原美食大概又會停更了!補充,今天天氣溫暖舒適,有個大藍天超讚 👍。

「高記商行」位在新中北路369號,寒假新開幕店家 ✨,不過依照菜單跟店內的樣子,應該是前身「麵立方」改名後而成的,菜單稍微有改動,經歷過「一間小麵店」「麵立方」,現在改為「高記商行」,挺特別的記錄。店家賣乾麵、湯麵、湯品、單品與小菜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內用紅茶可無限取用,餐具、醬料自取 🍴。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尖峰時間容易客滿,加上現點現做導致送餐速度較慢,人手比較不足,2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不過還是來得及上課的。

我點「榨菜肉絲麵(乾,65元)」;陳同學點「鮮肉餛飩麵(60元)」;白澄點「麻醬麵(50元)」「豆干海帶滷蛋拼盤(30元)」;黃同學點「鮮肉紅油抄手麵(75元)」。餐點份量大,口感非常讚,搭配飲料可吃很飽 😋!麵條又寬又Q,是我最愛的麵條類型!根據同學口述,辣醬都非常優,非常推薦!個人也是相當推薦這家店的餐點,很棒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全人村斜對面,新中北路旁。

▲ 店面照。

▲ 點餐單在收銀台旁自取,右邊是工作區。(由店內往店外拍攝)

▲ 尖峰時間內用空間幾乎坐滿。

▲ 自助區在後頭,有飲料(紅茶)、醬料跟餐具。

▲ 飲料自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內用飲料:紅茶。

▲ 麻醬麵。

▲ 同學要搭配麻醬麵的辣醬~他超推。

▲ 榨菜肉絲麵(乾)。

▲ 鮮肉餛飩麵。

▲ 鮮肉紅油抄手麵。

▲ 拌過的鮮肉紅油抄手麵。

▲ 豆干海帶滷蛋拼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