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中原美食】麻古茶坊(中壢中原店):沖繩鮮奶茶、梅子綠茶、波霸紅茶拿鐵、波霸奶茶

2020/03/17 3,09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麻古茶坊(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55號
📅 營業時間:10: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遇上學校改採線上教學的政策,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都有些措手不及,顯得稍微有些混亂,還有很多原來預定要進行的事情都要臨時換方法來做,其實真的有些麻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學期。由於剩下沒幾天能寫中原周遭的店家,今天導師聚會後就來校門口前新開幕的飲料店消費。

「麻古茶坊(中壢中原店)」位在中北路155號,3/9 新開幕店家 ✨,同個位置很久以前是「原崎麵屋」。店家賣果粒茶、鮮果茶、原味茶、鮮奶茶、特調、奶茶系列飲品,可調整甜度與冰量,甜度有 0 分、1 分、3 分、5 分、8 分、10 分(正常),冰量有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可 +5 元添料(椰果、仙草凍)或 +10 元添料(波霸、雙Q果、蜂蜜、養樂多、布丁),選擇多,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先付款 💸,有發票 🧾、號碼牌。剛開幕很多人來買飲料,現點現做,現場可能零錢會不夠記得自備個零錢唷!我們等 10 分鐘左右取餐。

我點「沖繩鮮奶茶(60元)」,5分糖/微冰;Terry 點「波霸紅茶拿鐵(60元)」,10分糖/少冰;黃同學點「梅子綠茶(40元)」,8分糖/少冰;1 號陳同學點「百香雙Q果(60元)」,5分糖/去冰;2 號陳同學點「波霸奶茶(50元)」,3分糖/微冰,另外還有一杯「波霸紅茶拿鐵(60元)」,3分糖/微冰。因為買五送一,送的是最低價的那杯。我的沖繩鮮奶茶口感很不錯,有黑糖香,很好喝 😋!除此之外 Terry 有說這家波霸有像迷客夏,稍微透明,但比迷客夏的更軟Q。另外黃同學覺得他的比較普通。以上是有提供的評語,整體來說很不錯值得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中原大學大門口出來後實踐路路口前,店家位於路右。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買5送1,贈飲品以低價為主。

▲ 側邊有價目表可參考。(👉 高畫質點我)

▲ 推薦飲品與店家名片、DM 可自取。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發票與號碼牌。

▲ 收銀台。

▲ 杯身,左:波霸紅茶拿鐵(3分糖/微冰)/右:波霸奶茶(3分糖/微冰)。

▲ 杯膜,左:波霸紅茶拿鐵(3分糖/微冰)/右:波霸奶茶(3分糖/微冰)。

▲ 百香雙Q果(5分糖/去冰)。

▲ 杯身,左:梅子綠茶(8分糖/少冰)/右:波霸紅茶拿鐵(10分糖/少冰)。

▲ 杯膜,左:梅子綠茶(8分糖/少冰)/右:波霸紅茶拿鐵(10分糖/少冰)。

▲ 沖繩鮮奶茶(5分糖/微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