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中原美食】孫師傅牛肉拉麵館:牛肉麵(拉麵)、梅干焢肉飯、肉絲蛋炒飯

2020/03/18 2,08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孫師傅牛肉拉麵館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52號
📅 營業時間:09: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唯一的課改遠距了!今天去學校只有做專題討論,中午在學校附近以前漏掉的小吃店用餐後回家了!

「孫師傅牛肉拉麵館」位在中北路52號。店家賣乾拌麵、醡醬麵、湯麵、湯餃、飯類、湯類和其他,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內用冬瓜茶可無限取用,餐具、醬料自取 🍴。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快,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肉絲蛋炒飯(70元)」;白澄點「牛肉麵(拉麵,120元);黃同學點「梅干焢肉飯(85元)」。餐點份量適中,口感不錯,搭配飲料(冬瓜茶)可吃飽 😋!根據同學口述,牛肉麵的湯底看起來是清燉,但牛肉的味道很濃。口味偏鹹與油,整體來說還不賴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大學大門口順著中北路往中壢後車站方向走,過橋後路左可見店家。

▲ 店面位於「POYA 寶雅 中壢中原店」對面。

▲ 店家牆面有許多簽名。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餐具、醬料與飲料(冬瓜茶)自取區。

▲ 收銀台,內為工作區。

▲ 點餐單、店家名片。(👉 高畫質點我)

▲ 冬瓜茶。

▲ 牛肉麵(拉麵)。

▲ 梅干焢肉飯。

▲ 肉絲蛋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