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中原美食】亂步食堂:肉絲炒飯、蝦仁炒飯、滑蛋蝦仁燴飯、肉絲燴飯、牛肉燴飯

2020/03/20 2,11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亂步食堂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56號
📅 營業時間:09: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家店最早是住在力行宿舍的同學發現的,剛開學就知道了~不過看店名一直不知道是賣什麼,今天才確定主要是賣炒飯、炒麵。今天是個政策轉彎日,好不容易全校師生都要準備開始未來的遠距課程,下午卻來個回馬槍宣布停止原來的政策,基本上等同恢復正常上課了~搞得大家這麼混亂,而且真的有點白忙 😕。

「亂步食堂」位在新中北路256號,靠近力行宿舍,寒假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炒飯、炒麵、燒烤、燴飯和湯類,店前黑板也有一些新菜色可以選,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會附上免洗餐具 🍴。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普通,2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肉絲炒飯(70元)」;白澄點「牛肉燴飯(加大,90元)」;黃同學點「蝦仁炒飯(80元)」。Terry 點「滑蛋蝦仁燴飯(加大,100元)」;Yuki 點「蝦仁炒飯(80元)」;連同學點「肉絲燴飯(70元)」。加大 +10 元,餐點份量適中,口感還不錯,可吃飽 😋!店家應該剛開幕也還在研究新菜色~可以期待!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

▲ 店家斜對面就是力行宿舍。

▲ 店面側照。

▲ 工作區在左側,很簡易的廚房。

▲ 店前黑板有新品菜色。

▲ 店內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 (👉 高畫質點我)
▲ 滑蛋蝦仁燴飯(加大)。

▲ 肉絲燴飯。

▲ 蝦仁炒飯。

▲ 牛肉燴飯(加大)。

▲ 肉絲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