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平鎮美食】Eat here 吃這 炭火土司 早午餐:雙層牛肉起司堡、招牌酥炸雞腿蛋吐司、厚奶茶

2020/03/22 4,04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Eat here 吃這 炭火土司 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京路78號
📅 營業時間:上午 6:00 - 下午 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一段時間沒查看平鎮這一帶是否有新開幕的早午餐,隨便看一下 Google 地圖就找到這家店了!早餐就決定吃這家啦~店家剛好也有營業。

「Eat here 吃這 炭火土司 早午餐」位在南京路78號,年初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漢堡、炭烤土司、火烤厚片、果醬吐司、炸物、麵線、飲料和咖啡等,漢堡 +10 元可加蛋或起司,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氣氛佳,座位多,餐具、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雙層牛肉起司堡(70元)」;我弟點了「招牌酥炸雞腿蛋吐司(70元)」;飲料我們都點「厚奶茶(冰,30元)」。漢堡餡料很多很紮實,口感挺棒的,很不錯吃!份量適中,可吃飽 😋。店內裝潢真的不錯,內用體驗佳,推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在南京路102巷與南京路路口轉角處。

▲ 停好機車走過去。

▲ 店面。

▲ 店門旁有菜單可以先看。

▲ 內用環境廣角照。

▲ 回收區/餐具、醬料區/收銀台。

▲ 餐具、醬料區/收銀台。

▲ 窗邊也有座位。

▲ 右側有電視。

▲ 活動資訊。(👉 高畫質點我)

▲ 價目。(👉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與收據。(👉 高畫質點我)

▲ 厚奶茶x2。

▲ 雙層牛肉起司堡與招牌酥炸雞腿蛋吐司同時送到。
▲ 招牌酥炸雞腿蛋吐司。

▲ 雙層牛肉起司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