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三義美食】麥當勞(苗栗三義店):培根大麥克(期間限定)、麥香雞、經典中薯、中杯可樂、阿薩姆鮮奶茶

2020/03/25 3,56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苗栗 ,

🍟 麥當勞(苗栗三義店)
🗺 位置: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下湖5-15號
📅 營業時間:06:00 - 23:30(週五、六、日:06:00 - 23:59)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爬完山回來很晚了!沿著縣道140號(苗栗南橫公路)回三義,到三義交流道時接近晚上十點,附近只剩便利商店與速食餐廳可以吃晚餐啦!最後我們選擇在三義車亭休息站(三義車亭服務區)對面的「麥當勞(苗栗三義店)」用餐。這家店設有兒童遊樂區、得來速、兩層內用空間、廁所與免費 Wi-Fi,雖然不是 24 小時營業,但仍然是相當方便!

這次買了期間限定的培根大麥克與最新推出的阿薩姆鮮奶茶,順便拍餐點做個記錄~培根大麥克單點 89 元,其搭配經典套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只要 144 元,因此直接買了三份,剩下來的一位就買「麥香雞(44元)」搭配「經典中薯(22元)」與單點「阿薩姆鮮奶茶(熱,75元)」。全新推出的培根大麥克有煙燻培根、醃酸黃瓜、大麥克醬、起司片和雙層牛肉,還可以多加生菜,份量還不賴,口感佳!個人挺推的~😋 阿薩姆鮮奶茶挺小杯的,不過可熱可冰,溫度選擇上比較彈性,有點貴。


▲ 位置地圖。

▲ 深夜又靠近高速公路的關係,利用得來速買速食的客人挺多的。

▲ 外頭就有告知新上市「阿薩姆鮮奶茶」,可冰可熱~

▲ 可樂三大杯,現在都沒吸管。

▲ 阿薩姆鮮奶茶,挺小杯。

▲ 培根大麥克(期間限定)X3、麥香雞X1、經典中薯X4。

▲ 培根大麥克外觀。

▲ 有煙燻培根、醃酸黃瓜、大麥克醬、起司片和雙層牛肉,我們有多加「1 份」生菜,這是免費的,點餐時要告知店員。

▲ 經典中薯,麥當勞的薯條還是很好吃!🍟

▲ 阿薩姆鮮奶茶。

▲ 對面的三義車亭休息站(三義車亭服務區)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