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中原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中壢中原店):熟成紅茶(中)、白玉歐蕾(大)

2020/03/26 2,78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可不可熟成紅茶(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96號
📅 營業時間:10: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早上討論完專題晃到中原夜市,看到這家飲料店就順路買了一下~反正沒有要在中原附近吃午餐那就改買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中壢中原店)」位在實踐路96號,中原夜市內。店家賣紅茶、綠茶、鮮奶茶、咖啡、冬瓜、鮮檸系列飲品,加白玉珍珠 +10 元,有中杯跟大杯可選擇,可調整甜度與冰量,甜度有無糖(0%)、微糖(30%)、半糖(50%)、少糖(70%)、正常糖(100%)、多糖(EXTRA),冰量有多冰、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小碎冰)、完全去冰,選擇不算多,不過很好挑選飲品,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先付款 💸,有發票 🧾、號碼牌。我們等 5 分鐘左右取餐。

我點「白玉歐蕾(大,60元)」,去冰/半糖;黃同學點「熟成紅茶(中,25元」,少冰/少糖。白玉歐蕾是珍珠鮮奶茶,就是熟成歐蕾加上白玉珍珠,珍珠偏小顆但相當 Q 彈,半糖甜度剛好很好喝 😋!整體來說很不錯值得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原夜市日新路與實踐路交岔路口,走實踐路往中北路方向,店家位於右側,很靠近交岔路口。

▲ 店面,在大中原滷味旁。

▲ 有分點餐區與取餐區。

▲ 價目表,拍起來有反光拍不清楚。

▲ 對面就是中源大戲院。

▲ 無人的收銀台。

▲ 店家的明信卡片,設計很精美。(👉 高畫質點我)

▲ 有價目列表在背後。(👉 高畫質點我)

▲ 收銀台上的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還有糖量表,產地標示也在這唷~(👉 高畫質點我)

▲ 左:白玉歐蕾(大)/右:熟成紅茶(中)。

▲ 熟成紅茶(中)。

▲ 白玉歐蕾(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