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Hi-Life 萊爾富: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咖哩雞排溏心蛋蓋飯、黑松茶花綠茶

2020/03/29 2,25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熱量 755 大卡、370 公克,售價新台幣 52 元。
🍱 咖哩雞排溏心蛋蓋飯:熱量 945 大卡、450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黑松茶花綠茶:熱量 20 大卡、580 毫升,售價新台幣 25 元(搭配涼麵只要 10 元)。

第五次吃萊爾富,這次我買「🍱 咖哩雞排溏心蛋蓋飯(79元)」,肉還不錯吃,還有蛋,不過咖哩似乎很容易「越界」到另一邊,不過我是不太在意這部分~整體微辣,可以吃飽 😋 我弟買「🍜 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52元)」搭配「黑松茶花綠茶(25元,搭配價10元)」,基本上涼麵份量適中,有小黃瓜絲,該有的醬料都沒少,可吃飽。


▲ 攝影集。

▲「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包裝。

▲「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產品資訊。

▲「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尚未加醬前。

▲「重量級原味麻醬涼麵」加醬後。

▲「咖哩雞排溏心蛋蓋飯」包裝。

▲「咖哩雞排溏心蛋蓋飯」產品資訊。

▲「咖哩雞排溏心蛋蓋飯」,咖哩越界到另外一頭了!

▲ 蛋和肉都不錯吃!

▲ 黑松茶花綠茶。

▲「黑松茶花綠茶」產品資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