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內壢美食】咖竅 COTCHA COFFEE (中壢忠孝店):BBQ火腿炙烤拖鞋堡、BBQ烤腿晨光麥香盒子、奶蓋茶凍、仙蹤綠奶茶、咖圓黑糖奶茶

2020/03/31 2,08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咖竅 COTCHA COFFEE (中壢忠孝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68巷2號1樓
📅 營業時間:07:00–20:00(週六日 08:00–19: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課就前來內壢吃午餐,會選內壢一方面是因為剛好是同行同學住家附近,比較方便,另一方面是因為有火車站我回家也方便,珍惜這段還有辦法到外頭吃飯的日子,隨著疫情越來越險峻,未來機會逐漸減少,現在出門只要會經過人多或需要搭乘大眾運輸不可能不戴口罩了!😷 台灣已經破 300 例武漢肺炎確診,目前相對其他國家還算少。

「咖竅 COTCHA COFFEE (中壢忠孝店)」位在忠孝路168巷2號1樓,靠近內壢高中 🏤。店家賣義式咖啡、黑糖系列、茶風凍飲、醇茶、果茶、奶茶、拖鞋堡、麥香盒子、潛艇堡、輕食、手作餅乾等,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甜點飲料店。有菜單可參考,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氣氛佳,送餐速度快,餐點約 6 分鐘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廁所及免費 Wi-Fi。

我點「BBQ火腿炙烤拖鞋堡(60元)」,還有「+70元升級B餐(奶蓋茶凍+45元飲品)」,飲品方面點「仙蹤綠奶茶(45元)」;Terry 點了「BBQ烤腿晨光麥香盒子(70元)」,還有「+70元升級B餐(奶蓋茶凍+45元飲品)」,飲品方面點「咖圓黑糖奶茶(70元)」。主餐看起來不大,但內餡飽滿,外皮酥脆,吃起來很不錯,飽足感不差唷!飲料超大杯,超讚!可以調整冰量與甜度,像我就是點少冰/半糖。配餐基本上都有奶蓋茶凍,好吃!😋 整體來說很推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內壢高中走過來。

▲ 店面照。

▲ 右側是內用空間。

▲ 上方有餐點參考照,下方有菜單可以取用,點餐是直接告知不用劃記點餐單。

▲ 左側窗口為外帶收銀台,內用在這邊點餐、結帳。

▲ 餐具、垃圾要自行收拾。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裝飾。

▲ 公告與免費 Wi-Fi 資訊在這。


▲ 工作區。

▲ 餐桌上的仙人掌。

▲ 菜單(正)。(👉 高畫質點我)

▲ 菜單(反)。(👉 高畫質點我)

▲ 左:仙蹤綠奶茶/右:咖圓黑糖奶茶。

▲ 左:仙蹤綠奶茶/右:咖圓黑糖奶茶。

▲ 左:BBQ烤腿晨光麥香盒子/右:BBQ火腿炙烤拖鞋堡。

▲ 左:BBQ烤腿晨光麥香盒子/右:BBQ火腿炙烤拖鞋堡。

▲ BBQ火腿炙烤拖鞋堡。

▲ BBQ火腿炙烤拖鞋堡的內餡。

▲ BBQ烤腿晨光麥香盒子。

▲ BBQ烤腿晨光麥香盒子的內餡。

▲ 奶蓋茶凍。

▲ 真的好吃!一定要來吃一次~

▲ 二樓尚未開放。

▲ 回程~內壢車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