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龍潭美食】肯德基(龍潭北龍店):派對B餐(咔啦脆雞X8、香酥脆薯X2、勁爆雞米花、上校雞塊X8、1.25L百事可樂、贈品-雙色地瓜QQ球)

2020/04/05 1,15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桃園 ,

🍗 肯德基(龍潭北龍店)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309號
📅 營業時間:07:00–23:00(週五、六、日: 07:00–0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天拍公路為主,中途有稍微去金城湖賞鳥區看看,不過全程幾乎沒有下車且避開人潮,避免群聚感染,冷門的領域不會遇到太多人,算是近期意外的收穫。連假其實天氣不是很好,最近避免在外吃飯,基本上買外帶為主,所以這天晚餐就車道外帶肯德基餐吧!很久沒有走車道買餐點啦!這次到「肯德基(龍潭北龍店)」買,隔壁就是「麥當勞(桃園龍潭店)」,但顯然肯德基這邊生意比較好,車道上很多等待取餐的車子。

這次隨意點「派對B餐-8塊雞桶送QQ球(535元)」,其中包含「咔啦脆雞(中辣)X8、香酥脆薯(中)X2勁爆雞米花(大)X1、上校雞塊X8、1.25L百事可樂(瓶)X1、贈品-雙色地瓜QQ球X1」,感覺起來不多但吃起來真的很飽!個人挺推的~😋 肯德基的炸雞還是好好吃!吃起來不會太辣,皮又很脆~真讚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光線不足隨意拍~當然模糊~店面照。

▲ 點餐區。

▲ 我們是直接看上頭的菜單點餐的~

▲ 好多車子在等候取餐,要稍微等一下。

▲ 取餐口。

▲ 麥當勞車道也是有車子~但比肯德基少。

▲ 換我們取餐啦~取餐速度很快!

▲ 拍隔壁的麥當勞,車道沒車~但肯德基這邊依然很多車。

▲ 麥當勞(桃園龍潭店)。

▲ 派對B餐-8塊雞桶送QQ球。

▲ 咔啦脆雞(中辣)X8在炸雞桶內~其他東西裝紙袋~

▲ 香酥脆薯(中)X2,已經倒出來了~

▲ 上校雞塊X8 & 雙色地瓜QQ球X1,還有給雞塊沾醬用的糖醋醬。

▲「勁爆雞米花(大)X1」包裝。

▲ 勁爆雞米花(大)X1。

▲ 炸雞桶內的咔啦脆雞。

▲ 咔啦脆雞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