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埔心美食】麥當勞(楊梅埔心旗艦店):煙燻雞肉長堡、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

2020/04/07 60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桃園 ,

🍟 麥當勞(楊梅埔心旗艦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45號
📅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回程經過楊梅市區,時間很晚了就直接走「麥當勞(楊梅埔心旗艦店)」車道買晚餐,晚上過晚餐時間還是很多人來買,排了幾台車,漢堡現做要稍等,所以車輛會離開送餐口往前開些等候店員出來直接送餐,挺方便!

大家這次都懶得想要吃什麼,所以四個人都吃同個漢堡~煙燻雞肉長堡(單點 74 元),其搭配A經典套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只要 129 元,共買了四份。關於經典配餐,中薯算 22 元 + 33 元飲品,我們都選可樂。煙燻雞肉長堡是期間限定的,有加生菜後份量真的不錯!煙燻雞肉加超多的,整個滿溢出來!口感佳,可吃飽 😋。


▲ 位置地圖。

▲ 漢堡裝一袋、薯條裝一袋,最後可樂四杯。

▲ 中杯可樂x4。

▲ 煙燻雞肉長堡的包裝。

▲ 經典中薯。

▲ 每份附一包番茄醬。

▲ 煙燻雞肉長堡的肉真的超多,直接滿出來~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XD 但是真的不錯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