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內壢美食】Foodman 豐滿三明治(中壢元智店):騎士拼盤、經典總匯、B套餐

2020/04/07 1,46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Foodman 豐滿三明治(中壢元智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41號
📅 營業時間:08:00–15:30(週五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現在不管是大眾運輸還是學校通通強制戴口罩,出門的期間大概只剩吃飯不用戴口罩了!疫情真的很緊張!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更多課程改成遠距授課呢!這次一樣跟著住內壢的同學到內壢吃午餐,吃飽直接搭車返家很方便!

「Foodman 豐滿三明治(中壢元智店)」位在榮民路41號,靠近元智大學 🏤。店家賣皇室拼盤、招牌三明治、墨西哥薄餅、拖鞋堡、法式吐司、鮮奶吐司、沙拉、咖啡、飲料等,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茶飲咖啡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有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工業風裝潢,環境乾淨且舒適,氣氛佳,送餐速度快,餐點約 18 分鐘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廁所及免費 Wi-Fi。

我點「經典總匯+B套餐(149元)」,B套餐有薯條+紅茶;Terry 點了「騎士拼盤(法國麵包+雞腿排+太陽蛋+濃湯,薯條,210元)」,濃湯沒了換薯泥,拼盤附紅茶、新鮮水果、麵包(選「奶油」,還有蒜味可選),紅茶更換為「奶茶(+20元)」。我的總匯份量大,脆薯搭配黃色蜂蜜芥末很好吃!紅茶送過來是無糖的,可以自行到櫃檯旁的架上拿果糖,熱飲還有砂糖可以自取唷!同學的拼盤麵包外酥內軟,雞腿排不錯吃!很多調味料。整體來說這家店挺不錯!空間寬敞很悠閒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榮民路與興仁路一段交岔路口旁轉角處。

▲ 店面外觀廣角照。

▲ 店家側招牌。

▲ 店門。

▲ 立牌上有營業時間資訊。

▲ 店內內用環境。

▲ 我們坐門邊的位子~

▲ 窗邊也有座位,空間很大!

▲ 店內廣角照。

▲ 裡面跟靠門口都有餐具、面紙可自取。

▲ 門邊靠窗座位。

▲ 櫃台。

▲ 中央用餐區。

▲ 立牌上的兒童餐,限 12 歲以下兒童享用。

▲ 靠近櫃台的靠窗座位。

▲ 裡面的餐具、面紙自取區,這邊還有果糖(冷飲用)與砂糖(熱飲用)可自取。

▲ 店內往店門拍攝。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臨時號碼牌,上有店家免費 Wi-Fi 資訊。

▲ 左:奶茶/右:紅茶,可調整冰量,都是少冰。

▲ 左:奶茶/右:紅茶。

▲ 自取的果糖,加一份就夠甜了!

▲ 經典總匯+B套餐。

▲ B套餐的薯條與蜂蜜芥末。

▲ 經典總匯,有起司、生菜、番茄與蛋。

▲ 因為濃湯剛好沒有了!我同學的濃湯被換成薯泥。

▲ 騎士拼盤(法國麵包+雞腿排+太陽蛋+濃湯,薯條),薯條可換沙拉。

▲ 奶油麵包。

▲ 雞腿排。

▲ 太陽蛋、薯條與蜂蜜芥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