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中原美食】陳煮席咖哩二店:酥炸豬排濃咖哩飯、雞胸肉片濃咖哩飯

2020/04/10 2,64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陳煮席咖哩二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91巷2-1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很久沒在中原吃飯啦!這次難得又約朋友吃飯了~剛好前陣子發現「陳主席咖哩」開了二店,就來用餐啦!二店店名很特別只是把「主」改成「煮」🤣。中午尖峰時間還有空位,太好啦!今天天氣超好,看預報說週末天氣又要轉差了!

「陳煮席咖哩二店」位在實踐路91巷2-1號,4 月 5 日新開幕店家 ✨,前身為「E.T eat toast 吃吐司」,靠近教學小門(良善小門)。店家賣濃咖哩飯,點主餐搭配一瓶紅茶以及隨餐附的水果,為一家咖哩專賣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空間大,乾淨且舒適,餐具自取 🍴。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快,大約 15 分鐘全送上。

我點「酥炸豬排濃咖哩飯(全熟蛋,130元)」;朋友點「雞胸肉片濃咖哩飯(全熟蛋,110元)」。外觀看起來可能份量不大,但實際吃起來份量可大了!咖哩醬很多,肉也是,但白飯偏少一些,有少量的花椰菜,口感還不錯,搭配紅茶、水果,可以吃很飽 😋!水果可以用來解膩。


▲ 位置地圖(大約位置,店家在巷子內,不是在實踐路旁唷)。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上等冰」隔壁。依照黃布條上的告示,4/5 才正式營業,剛剛開幕而已。

▲ 店內用餐環境。

▲ 內用座位。

▲ 自取區,有餐具、面紙與調味料。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兩杯空水杯稍後可以自行倒入紅茶享用。

▲ 紅茶一瓶喝到飽!

▲ 酥炸豬排濃咖哩飯(全熟蛋)。

▲ 主餐搭配的水果。

▲ 雞胸肉片濃咖哩飯(全熟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