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埔心美食】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大厚超級總匯、大厚海陸大亨、可樂1.25L

2020/04/11 2,32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義式料理 , 披薩 , 桃園 ,

🍕 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00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末天氣不好,上午就已經是陰天,中午過後更是直接開始下起大雨,我自己就沒出門待在家裡處理事情,晚餐就吃披薩吧!

「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位在永美路100號。店家賣大比薩、個人比薩、義大利麵、起司捲、樂享拼盤和樂享點心,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披薩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外帶可到店取餐付款 💸,有發票 🧾,無內用空間,會詢問是否要辣椒。網路預先訂餐,指定時間到店馬上可取得餐點!服務好。

這次網路訂購到店外帶,享有「單點買大送大送好禮」!點兩個大披薩,分別是:「🍕 大厚超級總匯」有義大利肉腸、美式臘腸、豬肉、牛肉(澳洲牛肉)、蘑菇、火腿、洋蔥、青椒;「🍕 大厚海陸大亨」有韓國烤肉片、魷魚條、青花菜、甜紅椒、BBQ烤肉醬。以價高者計算,因為兩個都是同價位,最後是算 660 元,有送一瓶「🥤 可樂1.25L」,沒特別拍,就一般的瓶裝可口可樂。另外我們還用了會員點數折價,每兩點可以折 1 元,我們拿 120 點折了 60 元,最後只要付 600 元。個人吃後覺得「大厚海陸大亨」特別好吃!家人也覺得相對好吃,那個韓國烤肉片 + BBQ烤肉醬真的超讚!口感優!另外一個披薩也不差。大披薩預設切成 10 等分,四個人吃兩個大披薩一人可分 5 片,可以吃超飽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外帶兩個大披薩的盒裝。

▲ 側邊有一堆披薩口味~L 表示是大披薩。

▲ 左:大厚超級總匯/右:大厚海陸大亨。

▲ 大厚超級總匯。

▲ 大厚超級總匯。

▲ 大厚海陸大亨。

▲ 大厚海陸大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