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FamilyMart 全家:炙燒雞豚雙拼、炙烤親子丼

2020/04/13 3,86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炙燒雞豚雙拼:燒丼聯名限定款商品/直火炙燒肉香四溢/燒丼人氣燒豚與隱藏版腿排,刷上糖燻野郎醬與特調照燒醬,口口濃郁。熱量 660 大卡、342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炙烤親子丼:熱量 611 大卡、463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這次到全家買便當,還不到凌晨,早點吃飽做事情。首先我買的是「🍱 炙烤親子丼(79元)」,滑蛋搭配白飯很不錯吃,相當順口,雞肉的部分也不錯!😋 但是挺少片的,吃飽 OK 👌。另外我弟買的是「🍱 炙燒雞豚雙拼(85元)」,看起來肉真的挺多的,而且是豬肉+雞肉!不過飯量挺少的,他說雞肉有些辛香料,會微辣,另外豬肉可能比雞肉好吃些唷!


▲ 攝影集。

▲「炙燒雞豚雙拼」包裝。

▲「炙燒雞豚雙拼」產品資訊。

▲ 炙燒雞豚雙拼。

▲「炙烤親子丼」包裝。

▲「炙烤親子丼」產品資訊。

▲「炙烤親子丼」上層是滑蛋+雞肉。

▲ 將上層配料倒入下層白飯就可以享用「炙烤親子丼」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