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中原美食】手工古早味這一家糯米炸:起司口味(小份6顆)

2020/04/13 9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冰品甜品 , 桃園

🥜 手工古早味這一家糯米炸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2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16:00–0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體育課完下課大概快下午五點,天氣很不錯,隨著太陽下山溫度逐漸降低~晚上六點有晚課,就直接一個人到中原夜市晃,已經很久沒來這一帶逛了~開了非常多新的攤位,今天就挑一家本來就有的攤位與一家新攤位的食物來吃!預算百元內。首先我走到夜市底(日新路靠近中山東路二段),發現這個糯米炸攤位,想說從來沒吃過這個古早味點心~就隨心點了一份來吃。

「手工古早味這一家糯米炸」位在日新路52號前攤位,中原夜市內。店家賣各種口味糯米炸,不是麻糬也不是米腸~有原味花生、煉乳、巧克力、起司、海苔、招牌椒鹽(肉餡:肉末+香菜,鹹)、招牌花生(肉餡:肉末+香菜,甜中有鹹),為一家糯米炸專賣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有價目表,分大、小份量,取餐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約要等 5 分鐘。

因為沒吃過糯米炸,就隨意點「起司口味(小份6顆,50元)」,但個人覺得起司味不重,感覺好像不太搭,應該是花生才對~有點來不及啦!另外依照吃的感覺,煉乳應該也很搭,外酥內軟的口感,口味對了應該還不錯吃 😋!不過吃多很容易膩,建議小份就夠了~除非要多人分享。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日新路往中原大學方向拍攝,攤位位在路右,距離 7-ELEVEN 新壢門市挺近的。

▲ 攤位照。

▲ 口味價目表,大份可選兩種口味。

▲ 現炸要五分鐘,要耐心等候唷!

▲ 左邊就是外帶的糯米炸~

▲ 起司口味糯米炸。

▲ 外酥內軟,很特別的點心!咬開可以拉出一些起司,但吃起來不是很明顯,覺得花生或煉乳大概會更好吃,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