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中原美食】銀絲新味亭 x 繽紛炸玉米 (中原店):熱戀巧克力手工銀絲卷(小)

2020/04/14 1,54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冰品甜品 , 桃園

🌭 銀絲新味亭 x 繽紛炸玉米 (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5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每天擺攤,時間約為下午~晚上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買完糯米炸後往中原方向走~不久就發現這家攤子了~之前好像有看過他們的自家推薦廣告,應該是新攤位~

「銀絲新味亭 x 繽紛炸玉米 (中原店)」位在日新路55號前攤位,7-ELEVEN 新壢門市正對面,中原夜市內。店家賣炸黃玉米16種風味(海苔、起司、香蔥、墨西哥、檸檬、玉米濃湯、蒜味雞汁、日式抹茶、美式胡椒、日式烤茶、韓式辣醬、紐奧良香料起司、風味灑粉)、銀絲卷10種風味(玉米沙拉、小亨堡、初戀草莓、甜蜜煉乳、芥末鮪魚、芝麻肉鬆、韓風辣雞塊、蜂蜜黑胡椒、熱戀巧克力、回憶黑糖蜜),吃的堡(大)70元、點心盒(小)45元。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銀絲卷有參考照與價格,取餐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約要等 4 分鐘。

我點「熱戀巧克力手工銀絲卷(小,45元)」,CP 值不錯~點心盒內的份量不賴,巧克力適量、還有小棉花糖,搭配這很有特色的銀絲卷,不錯吃 😋!銀絲卷本身也是外酥內軟,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都會搭配醬料來吃啦!像這種食物甜鹹都適合。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 7-ELEVEN 新壢門市往對面拍攝,攤位一半紅色一半黃色很明顯的。

▲ 攤位照。

▲ 左邊是銀絲卷,右邊是炸玉米,口味都有列出。

▲ 這次就來吃熱戀巧克力手工銀絲卷(小)。

▲ 右側綠色那袋就是銀絲卷的外帶。

▲ 精緻的點心盒。

▲ 有附免洗叉子。

▲ 雖說是「小份」的,但也不少,很滿足。

▲ 還不錯,當個下午甜點很不賴!不過我把它當正餐啦!(正餐應該吃鹹的 XD)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