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內壢美食】Miru 美式漢堡餐廳:熔岩花生醬牛肉美式漢堡、起司條牛肉美式漢堡、薯條及續杯汽水

2020/04/14 4,94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美式料理 , 桃園

🍔 Miru 美式漢堡餐廳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336號
📅 營業時間:10:30–20:00(假日 09: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台灣的疫情一直在控制範圍內,今天更是近一個月多來首次 0 確診,真棒!這段時間仍要保護好自己,室內、公眾交通上要戴口罩,一同撐過疫情期間。今天離開中原稍微到遠一點的地方吃美式漢堡,不過回程就直接搭公車回中壢,這次就不用到內壢了!

「Miru 美式漢堡餐廳」位在榮安一街336號。店家賣美式漢堡、美式盤早餐、現烤格子鬆餅、三明治、特別餐點、沙拉盤、咖哩、特製濃湯、開胃拼盤、新鮮果汁、咖啡及茶飲等,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美式餐廳。有菜單可供參考,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乾淨且舒適,氣氛佳,送餐速度快,餐點約 7 分鐘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

我點「熔岩花生醬牛肉美式漢堡(199元)」,隨餐附薯條及續杯汽水;Terry 點了「起司條牛肉美式漢堡(269元)」,另外來片「切達起司」加 15 元,同樣隨餐附薯條及續杯汽水。店家有提供手扒雞塑膠手套可以吃漢堡用,很方便!另外番茄醬、蜂蜜芥末等可以自取。汽水可自行至飲料機續杯,有可口可樂、雪碧、美粒果果汁等。美式漢堡份量很大,內餡飽滿,口感佳,可以吃很飽!😋 整體來說這家店挺不錯!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環中東路走入榮安一街,店家位於路右。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抗疫期間外帶 8 折,不過我們還是來享受內用環境吧!

▲ 營業時間資訊,打烊前 1 小時停止供餐,無固定店休日。

▲ 走入店內左手邊可見自取區,餐具、手套和飲料都在那!

▲ 左側櫃子放餐具、手套、醬料,右側櫃子上方有飲料機,只要拿到續杯汽水專用的飲料杯就可以來自取飲料啦!

▲ 內用環境。

▲ 收銀台,上方有餐點推薦及 Wi-Fi 資訊。

▲ 內用空間廣角照。

▲ 收銀台旁有店家 LOGO。

▲ 店家名片。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整桌的餐點,左邊的漢堡已經被我吃幾口了!

▲ 續杯汽水專用的杯子,可以去飲料機自己裝飲料。

▲ 可口可樂。

▲ 美式漢堡附的薯條。

▲ 各種醬料。

▲ 熔岩花生醬牛肉美式漢堡。

▲ 起司條牛肉美式漢堡有用錫箔紙包一半,應該是保溫用。

▲ 起司條牛肉美式漢堡。

▲ 裡面的起司條可以拉出白色的絲~挺好吃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