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中原美食】巨林美而美:雞排總匯、冰蜂蜜牛奶、蘿蔔糕、巧克力乳酪餅、冰柳橙汁

2020/04/15 4,14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巨林美而美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74號
📅 營業時間:06:00–1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八點到十點要去上實體課,然後就沒課了~跟一位同學到中北路上吃個早午餐再回家。天氣不錯,熱起來了呢!

「巨林美而美」位在中北路74號,靠近中原國小 🏫。店家賣漢堡、總匯三明治、吐司、厚片、中式餐點、現烤三明治、飲料和乳酪餅等,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座位很乾淨,服務很好,餐具可自取 🍴。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快,大約 6 分鐘全送上。

我點「雞排總匯(55元)」「冰蜂蜜牛奶(中,20元)」;黃同學點「蘿蔔糕(30元)」「巧克力乳酪餅(30元)」「冰柳橙汁(中,20元)」。如果要吃飽點總匯是不錯的選擇!份量相對來說大,另外這次嘗試了從來沒喝過的蜂蜜牛奶,第一個感覺是真的挺甜的,不過不難喝耶!大概中杯的量還行,可以嘗試喝喝看 😋!XD 輕輕鬆鬆解決一餐。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側招牌。

▲ 店面,左側為工作區,右側為內用區。

▲ 工作區上方有價目表。

▲ 收銀台上有已經現成的餐點可以快速結帳取餐。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左:冰蜂蜜牛奶(中)/右:冰柳橙汁(中)。

▲ 蘿蔔糕。

▲ 巧克力乳酪餅。

▲ 雞排總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