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中原美食】SUBWAY (中壢中原餐廳):香烤雞肉潛艇堡、水牛城辣雞潛艇堡、墨西哥辣牛潛艇堡、單點大杯飲料

2020/04/16 18,893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美式料理 , 桃園

🍔 SUBWAY (中壢中原餐廳)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31號
📅 營業時間:08: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完全沒有課,但因為課程要求要拍商業相關的全英文短片,長度約七分鐘加減 30 秒,中文及翻譯後的英文劇本都已經準備好,約好組員今天到學校拍攝,早上九點半開拍,拍完大概十一點接近半,剛好可以跟其中兩位同學來新開的 SUBWAY 用餐,站長還沒吃過 SUBWAY,挺新鮮的!入店後才知道原來要先選麵包再選主餐等...,挺酷的!不過價位偏高呢~偶而吃還行。

「SUBWAY (中壢中原餐廳)」位在中北路131號,近實踐路與中北路路口,靠近中原國小 🏫,4/9 新開幕店家 ✨。店家主要賣各種潛艇堡,還有賣餅乾、薯餅、薯片、披薩、湯、飲料等,為一家連鎖速食店。有雙層內用空間,二樓有提供廁所,座位很乾淨,服務好,飲料分大、小杯,會給飲料杯至飲料機自己裝,續杯要加價。有菜單可參考,點餐先選潛艇堡麵包(有6吋、12吋,或者選沙拉),再來是選餐點口味(主餐),接著看是否要加量或加料,完成後選擇搭配蔬菜,這邊通常都說全加,最後選醬料(可選最多3個),可搭配套餐,取餐付款 💸,價格中等偏小貴,有發票 🧾。關於點餐,可參考官方網站解說,還有潛艇堡與沙拉的菜單唷!

我點香烤雞肉潛艇堡(6吋小麥麵包/千島醬,105元)」,裡頭有香嫩無骨的香烤雞胸排;黃同學點水牛城辣雞潛艇堡(6吋火焰烤餅/甜蔥醬,115元)」,麵包內夾著經典的水牛城辣醬搭配鮮嫩雞肉;白澄點墨西哥辣牛潛艇堡(6吋小麥麵包/黃芥末醬+墨西哥西南醬,99元)」,有墨西哥辣牛肉。我們三人都有另外加點「單點大杯飲料(35元)」,小杯是 30 元,只差 5 元,他們兩位裝雪碧,我是裝滿可口可樂。其實6吋的潛艇堡份量就不錯了!可以吃飽,我這次只是隨便選千島醬,後來看官方網站才發現是建議配醬,只是運氣好!XD 挺好吃的!😋 速度真的快,超方便,果然是速食!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大學大門口出,順著中北路往前走,過實踐路後路右可見店家。

▲ 明顯的綠底色招牌,黃白色的「SUBWAY」字樣。

▲ 過馬路。

▲ 店面。

▲ 一樓內用空間與通往二樓的樓梯。

▲ 靠窗座位。

▲ 回收區,吃完後垃圾要自行清理。

▲ 超大的 SUBWAY LOGO。

▲ 飲料。

▲ 飲料機,有可樂、雪碧、柳橙汁等,旁邊有杯蓋與紙吸管可自取,主要是外帶用。

▲ 工作區上方有價目表。

▲ 二樓內用空間。

▲ 二樓有廁所。

▲ 二樓窗戶看出去(往左拍)。

▲ 二樓窗戶看出去(往右拍)。

▲ 回拍二樓空間。

▲ 下樓。

▲ 菜單(一)。(👉 高畫質點我)

▲ 菜單(二)。(👉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區旁的「如何點餐」告示牌。

▲ 點餐區。

▲ 潛艇堡有6吋與12吋麵包,麵包種類有白麵包、小麥麵包、巴馬乾酪麵包、蜂蜜燕麥麵包與火焰烤餅。

▲ 不吃潛艇堡可以吃沙拉唷!

▲ 各種新鮮配料與醬料。

▲ 口味選擇,也就是主餐。

▲ 可加價加量或加料唷!

▲ 基本上這邊是要告知不要什麼配菜,基本上都全加,如果沒特別不吃什麼。

▲ 醬料依照個人喜好選 1 ~ 3 種。

▲ 最後可以搭配套餐或者單點。

▲ 潛艇堡組裝中 ...

▲ 很講究衛生的製作環境。

▲ 餅乾。

▲ 墨西哥辣牛潛艇堡(6吋小麥麵包/黃芥末醬+墨西哥西南醬)。

▲ 水牛城辣雞潛艇堡(6吋火焰烤餅/甜蔥醬)。

▲ 餐盤、潛艇堡包裝、大杯飲料杯。

▲ 印有 SUBWAY 的面紙。

▲ 裝滿可口可樂的大杯飲料杯。

▲ 香烤雞肉潛艇堡(6吋小麥麵包/千島醬)。

▲ 外帶邊走邊喝回家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