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楊梅美食】Masida:嫩煎雞胸早午餐、德式香腸+培根早午餐、紅茶

2020/04/19 2,68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義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桃園

🥗 Masida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494巷90號
📅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5: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很久沒有到楊梅吃早午餐了!上次也是在這一帶附近吃新開幕的早午餐,最近這邊因為新蓋很多社區大樓,新店面也增加不少,開了非常多各式各樣的餐廳,之後應該會再來幾次。

「Masida」位在中山北路一段494巷90號,今年 3 月 5 日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早午餐、沙拉、點心、減醣餐點、義大利麵和飲品等,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用,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座位多,還有很多擺飾娃娃,是老闆從國外帶回的。檸檬水、餐具、醬料可自取 🥢。現點現做,送餐速度快,14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嫩煎雞胸早午餐(140元)」;我弟點了「德式香腸+培根早午餐(150元)」;早午餐為法式吐司+美式煎蛋+堅果沙拉+薯條(均附紅茶或綠茶),我們飲料選「紅茶」。嫩煎雞胸很好吃!整體口感很棒!份量也很夠,很喜歡,可吃飽 😋。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地圖標示在路口旁,但實際上還要由此路往內一點才會看到店家在左側。

▲ 店面,因為沒有側招牌又被路樹擋到不是很明顯。

▲ 這條路有通唷!旁邊還有社區大樓在新建。

▲ 這社區大樓蓋的還真高!以後應該會有更多店家在此地區開幕。

▲ 營業時間資訊,後面那個圍起來的小框內有養烏龜,我是點完餐才發現的。

▲ 內用空間,現在疫情期間店家都有做消毒。

▲ 內用座位。

▲ 自助區與收銀台。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有檸檬水、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檸檬水。

▲ 紅茶。

▲ 德式香腸+培根早午餐。

▲ 嫩煎雞胸早午餐。

▲ 這次點的所有餐點~

▲ 由店內拍外頭的烏龜。

▲ 離開時在外頭幫龜龜拍一張照~看外觀猜測是蘇卡達象龜,那可以長成很大一隻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