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速食快餐】麥當勞:薑燒豬肉長堡、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

2020/04/19 90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這次週六沒跟著家人去爬山,自己在家中完成繁重的作業與報告,當然還有每天例行的網站文章發表,晚上接近凌晨家人買麥當勞外帶回家吃,我事前有通知要買我的份,所以總共有四份,總花費為新台幣 516 元 💸。之前才吃過一個今年初推出的「煙燻雞肉長堡」,這次就來吃同期另一個新推出的漢堡「薑燒豬肉長堡」啦!單點 74 元,套餐則是 129 元,這次一樣搭配 A 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這個太經典真的換不掉 😂。薑燒豬肉長堡吃起來口感不錯,不過比起之前吃的煙燻雞肉長堡感覺肉餡稍微少些,不過真的好吃呢!😋 套餐可吃飽。


▲ 這次稍微加工一下首圖,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畢竟一開始食物都放紙袋內。

▲ A 經典配餐的中杯可口可樂。

▲ A 經典配餐的經典中薯。

▲ 漢堡在這一袋。

▲ 薑燒豬肉長堡 x4。

▲ 薑燒豬肉長堡外觀包裝就寫著「薑燒豬肉長堡」,很好辨識。

▲ 薑燒豬肉長堡的外觀。

▲ 薑燒豬肉長堡的內餡。

▲ 經典中薯當然就要搭配經典的蕃茄醬包囉!

▲ 翻開薯條盒旁的小平台,蕃茄醬可以直接加在上頭,就可以輕鬆吃薯條了!(之前都沒這麼做,倒在漢堡袋上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