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Hi-Life 萊爾富:銷魂叉燒油雞飯、鬍鬚張乾拌麵、伊藤園蜜桃紅茶

2020/04/30 85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銷魂叉燒油雞飯:熱量 764 大卡、386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鬍鬚張乾拌麵:熱量 694 大卡、305 公克,售價新台幣 65 元。
🥤 伊藤園蜜桃紅茶:熱量 156 大卡、535 毫升,售價新台幣 29 元。

第六次吃萊爾富,這次我買「🍜 鬍鬚張乾拌麵(65元)」,有滷肉,料不多,豆腐跟菜,就是一般的乾拌麵,可稍微填飽肚子。我弟買「🍱 銷魂叉燒油雞飯(85元)」,還可以,白飯偏硬,可吃飽。因為便當 +10 元可以喝指定飲料,所以我們另外各買了一瓶「🥤 伊藤園蜜桃紅茶(29元)」,我覺得挺好喝的!是日商伊藤園委託台灣泰山做的,甜度應該就是外頭飲料店半糖那樣,聽網友說日本的好像更不甜些。


▲ 攝影集。

▲「銷魂叉燒油雞飯」包裝。

▲「銷魂叉燒油雞飯」產品資訊。

▲ 銷魂叉燒油雞飯。

▲「鬍鬚張乾拌麵」包裝。

▲「鬍鬚張乾拌麵」產品資訊。

▲ 鬍鬚張乾拌麵。

▲「伊藤園蜜桃紅茶」杯身 LOGO + 產品名。

▲「伊藤園蜜桃紅茶」杯身產品資訊。

▲ 詳拍「伊藤園蜜桃紅茶」產品資訊。

▲ 詳拍「伊藤園蜜桃紅茶」營養標示。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