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平鎮美食】卡莉莎早午餐(平鎮振興西店):元氣牛逼早午餐、薯格格早午餐、中杯紅茶

2020/05/01 1,36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卡莉莎早午餐(平鎮振興西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110號
📅 營業時間:06:0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一早到平鎮吃早午餐,再請我弟騎機車載我到學校,這樣就不用搭火車通勤了!還能直達學校超省力。

「卡莉莎早午餐(平鎮振興西店)」位在振興西路110號,4/9 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歐嘜嘜堡、華納茲堡、熱熔山型麵包、蛋營養捲餅、夾烤吐司、加料、飲品、咖啡、麵食、喫飽飽早午餐和超值套餐等,其中喫飽飽早午餐和超值套餐附中杯紅茶,可補差價更換飲品,+5 元升級奶茶,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座位多,餐具、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薯格格早午餐(100元)」,詳細為「培根、哈姆、小鬆餅、薯條佐生菜沙拉」;我弟點了「元氣牛逼早午餐(130元)」,詳細為「照燒厚牛、培根、山型麵包、薯條佐生菜沙拉」;飲料是喫飽飽早午餐附的「中杯紅茶」。份量大,生菜沙拉是加美乃滋,如果是沙拉醬口感會比較好,鬆餅搭配是草莓醬,不錯吃!可吃很飽 😋。內用體驗佳,環境真的乾淨。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振興西路往中壢方向,店家位於路右。

▲ 店面廣角照。

▲ 店面照,有三明治可以自取結帳後馬上享用。

▲ 內用環境。

▲ 自取區,餐具跟醬料都在這。

▲ 裡頭還有座位呢!

▲ 打卡+分享+按讚有送雙色芋球一份。

▲ 點餐單。 (👉 高畫質點我)
▲ 收據/結帳單。

▲ 中杯紅茶X2。

▲ 薯格格早午餐,有培根、哈姆、小鬆餅、薯條佐生菜沙拉。

▲ 元氣牛逼早午餐,有照燒厚牛、培根、山型麵包、薯條佐生菜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