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中原美食】米家茶舖:冰淇淋紅茶、冰淇淋冬瓜茶、冰淇淋港式絲襪奶茶

2020/05/02 1,71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米家茶舖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5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下午2:00 - 下午1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來星期六來學校檢驗過程式後就可以去吃霜淇淋,結果該店家竟然停賣了!所以就到夜市買了飲料邊走邊喝回家。

「米家茶舖」位在日新路55號前,中原夜市內。店家賣檸檬、特調、奶茶、茶類系列飲品,M 700cc/L 1000cc,+5 元可加料(波霸、粉條)、+10 元可加料(西米露、蘆薈、統一布丁、小芋園、嫩仙草、奇亞籽),甜度(正常/少糖/半糖/微糖/無糖)/冰塊(正常/少冰/微冰/去冰)可自訂,為一家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我點「冰淇淋冬瓜茶(M,40元)」,甜度不能調整;陳同學點「冰淇淋紅茶(M,35元)」;Doris 點「冰淇淋港式絲襪奶茶(特製,M,45元)」。便宜又好喝!😋 以前只喝過冰淇淋紅茶,冰淇淋冬瓜茶也不錯喝!👍 真的甜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位照。

▲ 價目表,現在因為老闆娘坐月子所以賣的飲品比較少。

▲ 攤位廣角照,同學入鏡幫忙用表情符號蓋掉。

▲ 季節限定。

▲ 冰淇淋紅茶(M)。

▲ 左:冰淇淋冬瓜茶(M)/右:冰淇淋港式絲襪奶茶(特製,M)。

▲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很快就融化了!冰淇淋港式絲襪奶茶是 Doris 特別叫在攤位工作且認識的學長做的,所以價目表沒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