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中原美食】蘇記大腸包小腸:大腸包小腸(60元)

2020/05/02 1,71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蘇記大腸包小腸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66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13:30–0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我在對面攤位「米家茶舖」買飲料時有幾位同學到這個攤位買了大腸包小腸來吃,看來這幾位同學都餓了!這次我沒買,所以就問同學的想法啦!其中一位說飽足感很不夠,雖然很香但吃完還是很餓 😂,另一位只說了好吃,大家參考囉!

「蘇記大腸包小腸」位在日新路66號前,中原夜市內。店家賣香腸、米腸、大腸包小腸,口味有黑胡椒、蒜味、辣味、原味、蒜辣、沙茶、芥末、檸檬、招牌、綜合,為大腸包小腸專賣攤位。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這次白澄、陳同學與黃同學各買了一個「大腸包小腸(60元)」


▲ 位置地圖。

▲ 攤位位於 7-ELEVEN 新壢門市前。(原始照片:Doris's S10)

▲ 攤位局部放大照。(原始照片:Doris's S10)

▲ 大腸包小腸的外帶包裝。

▲ 大腸包小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