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速食快餐】麥當勞:BLT嫩煎雞腿堡、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

2020/05/03 2,45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家人從中部北返,我家裡用電腦幫忙找菜單,發現麥當勞的精選系列還沒吃過,就挑了當中四種漢堡的其中一種來吃,也就是單點價格相當高的「BLT嫩煎雞腿堡(單點109元)」,搭配「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55元)」,這樣一份新台幣 164 元 💸。我們共買了 3 份,花費 328 元 💸。得來速很方便!不過這個要現做需要稍等 5 分鐘左右的時間,還是很快 🍔。

漢堡價格偏貴,但包裝真的挺精緻的,也很好吃!內有嫩煎雞腿、生菜、煙燻培根與蕃茄,經典配餐的經典中薯、中杯可樂還是一樣的好吃/喝 😋。


▲ 攝影集。

▲ 兩袋紙袋,分別裝薯條與漢堡。

▲ 飲料就是可口可樂三杯。

▲ 中薯三份。

▲ 精選系列。

▲ 漢堡三盒。

▲ 中薯與番茄醬包。

▲ 全部的東西。

▲ 漢堡盒打開就可以看到「BLT嫩煎雞腿堡」的真面目了!

▲ 上方是精選系列四種口味的漢堡,被打開的就是表示這個漢堡是該口味的。

▲「BLT嫩煎雞腿堡」漢堡近拍特寫照。

▲「BLT嫩煎雞腿堡」夾層特寫照。

▲「BLT嫩煎雞腿堡」的食品包裝紙真好摸 😂。

▲ 咬開「BLT嫩煎雞腿堡」內部的樣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