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龍潭美食】中壢老牌牛肉麵(小人國店):牛肉麵(不辣)

2020/05/03 2,18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中壢老牌牛肉麵(小人國店)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三段53號
📅 營業時間:10:00 - 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午陪家人到處走走、曬太陽,天氣挺熱的,有入夏的感覺了!不過近傍晚有稍微涼些。

「中壢老牌牛肉麵(小人國店)」位在中原路三段53號,靠近渴望村與小人國。店家賣半筋牛肉麵、牛肉麵、牛雜麵、牛肉湯麵、榨菜肉絲麵、半筋半肉乾拌麵、湯類等,還有很多飲料在冰箱內,選擇很多,為一家小吃餐館。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有提供塑膠袋可打包餐點,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格中等,無發票、收據 🧾。送餐速度快,5 分鐘內全送上。

我與家人都點「牛肉麵(不辣,150元),共三碗。餐點份量大,口感還不錯,可吃很飽 😋!店內有三合一咖啡包、茶包可自取加熱水沖泡,飲水機提供開水可使用,除此之外還有冰淇淋、甜筒可自取,都是免費的!店家還提供廁所,非常方便!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鄰近小人國主題樂園,一旁就是萊爾富便利店(桃縣高原店)。

▲ 旁邊道路往六福村。

▲ 店面。

▲ 店門。

▲ 小菜區。

▲ 內用座位。

▲ 餐具、茶包自取區。

▲ 冰淇淋、開水自取區。

▲ 冰淇淋有香草、情人果與草莓,本來還有一桶應該是巧克力。

▲ 不用餐具裝冰淇淋也可以用甜筒餅乾唷!

▲ 內用環境。

▲ 結帳櫃檯。

▲ 有錢真好。

▲ 打包區在櫃檯旁,醬料也在這自取。

▲ 飲料冰箱與廁所位置。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自己泡的茉香綠茶。

▲ 情人果甜筒冰淇淋。

▲ 三碗不辣的牛肉麵。

▲ 牛肉麵(不辣)。

▲ 牛肉麵(不辣)特寫。

▲ 吃飽就天黑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