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中原美食】韓老爺台式拌麵:紅油麵、四川擔擔麵、麻醬麵、榨菜肉絲麵、餛飩麵、蛋包麵、蛋包

2020/05/04 2,84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韓老爺台式拌麵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58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來週一上午的課都是遠距,享受了一段時間輕鬆且愉快的週一,但從這週開始又恢復面授了!比較辛苦~畢竟要上到傍晚。中午就帶同學們到新中北路近期新開幕的店家用餐。

「韓老爺台式拌麵」位在新中北路458號,4/17 新開幕 ✨,原址前身為「新中北路458號無名小吃店」。店家賣乾麵、湯麵、湯、飯、紅油、小菜和飲料等,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座位多,餐具可自取 🥢,冷麥茶可無限自取,有提供油膏、蔥花、胡椒、鹹豬肉醬、辣椒、烏醋與紅油可自取,辣椒挺辣的唷!小菜與飲料在冰箱。送餐速度快,約 8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尖峰用餐時間容易客滿。

我點「榨菜肉絲麵(乾麵,60元);Terry 點「四川擔擔麵(乾麵,加麵,70元)「蛋包(10元)」;白澄點「麻醬麵(乾麵,加麵,70元)」「蛋包(10元)」;黃同學點「紅油麵(乾麵,加麵,60元)」「蛋包(10元)」;陳同學點「蛋包麵(湯麵,60元)」;吳同學點「餛飩麵(湯麵,60元)」。蛋包其實就是荷包蛋,另外加麵、加飯或加餛飩都是 +20 元。不加大的情況下份量就挺大了!而且有很多調味醬、配料可搭配,還有內用飲料可自取,絕對可以吃很飽!CP 值挺高的!我的榨菜肉絲麵搭配紅油微麻很好吃,口感讚!😋 其他同學也覺得還不錯,整體來說我推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更正:紅油麵與麻醬麵要調換)

▲ 由中原大學商學小門出新中北路右轉,順著路右走可於路右看見店家。

▲ 店面。

▲ 外頭的價目表。

▲ 店門。

▲ 入內後左側領取點餐單。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自助區,內用飲料、配料、調味醬、餐具等都在這裡自取唷!

▲ 提供油膏、蔥花、胡椒、鹹豬肉醬、辣椒、烏醋與紅油可免費自取。

▲ 冰箱賣小菜與飲料。

▲ 桌面立牌(一)。

▲ 桌面立牌(二)。

▲ 店家名片與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麥茶。

▲ 麻醬麵(乾麵,加麵)。

▲ 紅油麵(乾麵,加麵)。

▲ 四川擔擔麵(乾麵,加麵)。

▲ 榨菜肉絲麵(乾麵)。

▲ 蛋包麵(湯麵)。

▲ 餛飩麵(湯麵)。

▲ 蛋包 X2。

▲ 蛋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