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中原美食】彡彡飲料製造所:珍珠紅茶鮮奶(L)

2020/05/09 1,69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彡彡飲料製造所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 12:00–21: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到學校考中級英檢初試,第二次考了!第一次基本上差一點,自己不善於英文聽力,這次要過要碰運氣 ... 考完回程跟同學一起逛夜市,順路在此買飲料。

「彡彡飲料製造所」位在大仁街56號,3/5 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綠茶、紅茶、青茶、烏龍茶、甜點、鮮奶、經典手搖系列飲品,飲料加料 +10 元(珍珠/小芋圓),鮮奶使用彰化主恩牧場,產地新鮮直送,一律使用台灣蔗糖,為一家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可調整冰量(正常-100%/少冰-70%/微冰-30%/去冰-無小碎冰)與糖量(全糖-100%/少糖-70%/半糖-50%/微糖-30%)。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價格中等,現點現做大約 3~5 分鐘完成。

我點了一杯「珍珠紅茶鮮奶(L,60元)」,也就是珍珠鮮奶茶,大珍珠吃起來有嚼勁,半糖跟其他店家比起來更不甜些,挺好喝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良善小門出來右轉沿著大仁街走至大仁四街,左側轉角處可見店家。

▲ 店面照。

▲ 價目表。

▲ 店面廣角照。

▲ 收銀台,上方有推薦飲品。

▲ 冰量/糖量調整以及飲品資訊。

▲ 店家 LOGO。

▲ 小張的價目表。

▲ 飲料上的標籤。

▲ 杯身 LOGO,是貼紙黏上去的。

▲ 由杯膜看裡面的「珍珠紅茶鮮奶」,珍珠是波霸珍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