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桃園美食】IKEA宜家家居餐廳(桃園店):鄉村雞肉沙拉、鱈魚條、軟法起司

2020/05/10 3,35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速食餐廳 , 桃園

🥗 IKEA宜家家居餐廳(桃園店)
🗺 位置: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58號
📅 營業時間:09:00–10:30 和 11:0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被 IKEA 的鯊魚給吸引,星期日想說沒事就請我弟騎機車載我直衝 IKEA 桃園店,雖然天氣真的挺熱的。大家可能都知道 IKEA 不只是名字不知道怎麼唸或者是一家家具店,它同時也經營著速食餐廳,也有美食街唷!真的超狂的,不過餐廳價位說真的偏高啦!不過環境真的是還不錯呦!被假日人潮嚇到,整個內用區幾乎是爆滿,我們是下午 2 點左右到的,推著推車等了 3 分鐘才等到 2 個位子。吃飽餐盤、餐具要拿到回收區放唷!

「IKEA宜家家居餐廳(桃園店)」位在中山路958號。店家賣主餐、輕鬆點、兒童套餐、甜點和飲料等,為一家速食餐廳。無點餐單,依照路線指示先取推車(可選),接著拿餐盤,看需要可以拿多個餐盤,接著就是分區取餐,有冰櫃可以自取飲料、沙拉,也有熟食點餐區,麵包、湯、炸物可自取,最後推車推到結帳區結帳,結帳完後在旁取得餐具 🥢,接著就可以把推車推到內用區找位子,找到位子放好餐點與餐盤後將推車推回原位子歸還。價位偏小貴,先付款 💸,有發票、收據 🧾,內用空間非常寬敞,環境乾淨,座位多,但假日尖峰時間依然容易客滿,有提供醬料、衛生紙可自取。

我選「鄉村雞肉沙拉(99元)「軟法起司(20元)」;我弟選「鄉村雞肉沙拉(99元)」「軟法起司(20元)」;我們共同選了「鱈魚條x3(40元)」。鄉村雞肉沙拉內含煙燻雞胸肉、綜合生菜、小蕃茄,並附贈凱薩沙拉醬可搭配,為白色的。口感讚,好吃!😋 再搭配軟法起司與鱈魚條,可以吃飽飽,價格又不會太高!IKEA 真的可以改行做餐廳生意了,讚 👍。

您在找新開幕的桃園旗艦店餐廳資訊?新文章往這走 👉 20200817【中壢美食】IKEA宜家家居餐廳(桃園旗艦店):起士布丁塔、可頌、薄脆雞翅2P、雞肉紅醬千層麵、宜家薯條-經典、瑞典烤肉丸15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順著電扶梯從3F家具展示間下至1F家飾部,同時這裡也是宜家家居餐廳所在位置,左側拍攝到假日內用空間滿席的景象。

▲ 電扶梯搭下來後眼前就是這個大價目版。

▲ 左側入內,點餐由右側進入,左側往內用區。

▲ 餐點樣品。

▲ 推車。

▲ 中央有甜點跟麵包可以夾取。

▲ 裡面還有熟食區,順著動線稍後都會看到。

▲ 熟食價位都還挺高的,吃不起可以學我們吃沙拉+麵包 XD

▲ 取餐流程。

▲ 那邊就是結帳區。

▲ 取餐盤囉!放到推車上,如果你是一個人不一定要推車。

▲ 先拿飲料跟沙拉~我們不拿飲料~

▲ 沙拉。

▲ 右側通通都是鄉村雞肉沙拉。

▲ 左側是海鮮總匯沙拉。

▲ 熟食區要點餐的,點完往前取餐。

▲ 直接到中央取麵包囉!

▲ 甜點麵包就便宜很多了!

▲ 湯品區。

▲ 回拍剛剛漏掉的甜點冰櫃。

▲ 自助區,在這邊夾三條鱈魚條。

▲ 這邊還有一些炸物可以自己夾。

▲ 薯條在這。

▲ 結帳區。

▲ 咖啡/熱飲35元,汽水飲料25元,取杯子結帳後可無限暢飲!

▲ 星期六糖果?!

▲ 結帳完到旁取餐具後去內用區找位子。

▲ 熱飲區。

▲ 右側為熱飲區。

▲ 汽水區。

▲ 微波爐可以加熱麵包、薄餅、鮮奶及湯品。

▲ 醬料、調味料、衛生紙等可自取。

▲ 鄉村雞肉沙拉,附凱薩沙拉醬。

▲ 軟法起司x2。

▲ 鱈魚條x3。

▲ 鄉村雞肉沙拉+凱薩沙拉醬。

▲ 吃一半的鄉村雞肉沙拉。

▲ 吃飽後到回收區。

▲ 將餐盤與餐具放置在架子上。

▲ 然後就可以離開囉!圖中是 IKEA 知名的大藍鯊 - BLÅHAJ。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