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中原美食】焿之坊:赤肉焿烏龍、赤肉焿麵、赤肉焿冬粉、魯肉飯、油豆腐、燙青菜、肉焿湯

2020/05/11 88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焿之坊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44號
📅 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來要帶同學們去吃好吃的韓式料理,結果店家沒開,腦筋轉向中北路這家天天路過新開幕的店家,不過炎炎夏日走過去真的挺熱的,幸好店家有開冷氣。

「焿之坊」位在中北路44號,近期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赤肉焿系列、乾麵(米粉、冬粉)、乾烏龍麵、燙青菜、豆芽、魯肉飯、滷蛋和油豆腐等,為一家小吃店。無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直接跟老闆說要吃什麼即可。價位便宜,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夏日冷氣開放 ❄️,環境乾淨,座位多,餐具自取 🥢,店內有養一隻貓咪會自由活動 🐱。送餐速度快,約 6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赤肉焿烏龍(50元)」;陳同學點「赤肉焿麵(50元)」;白澄點「魯肉飯(20元)」「油豆腐(20元)」「燙青菜(30元)」;黃同學點「魯肉飯+肉焿湯(50元)」;吳同學點「赤肉焿冬粉(50元)」。燙青菜是萵苣。肉焿好吃,湯底也很喜歡,烏龍麵是偏細的,很搭配,整體來說很好吃!😋 很推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大學大門口走出後,沿著中北路左側往後站方向走,店家位於路左。

▲ 店面廣角照。

▲ 右側入內用區,一旁有價目表。

▲ 內用區也有價目表。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店內。

▲ 內用座位。

▲ 店內的貓咪。

▲ 應該是老闆養的,有條紋紋路。

▲ 醬料與餐具自取區。

▲ 赤肉焿麵。

▲ 肉焿湯。

▲ 魯肉飯。

▲ 油豆腐。

▲ 燙青菜。

▲ 赤肉焿烏龍。

▲ 赤肉焿烏龍(夾起)。

▲ 赤肉焿冬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