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中原美食】丹丹蔥油餅:海苔椒塩蔥油餅(一張)

2020/05/12 3,41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丹丹蔥油餅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15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下午~晚上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因為有晚課的關係,體育課跑完 1600M (記錄:7:21 😉)提早下課就跟同學約好去逛夜市買個晚餐,然後回學校吃完就可以去上課了!

「丹丹蔥油餅」位在實踐路115號前,日新路與實踐路路口轉角處,中原夜市內。店家賣純手工蔥油餅,有胡椒塩、辣味椒塩、芥末椒塩、咖哩椒塩、海苔椒塩、起司椒塩、梅子口味、原味的蔥油餅,為一家蔥油餅專賣攤販。無內用空間,僅外帶,一張 90 元、半張 50 元,可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我與乃乃共同點「海苔椒塩蔥油餅(一張 90 元)」,並分裝兩袋。我們先付錢後去日新路逛逛,回頭才取餐,回來時已經做好。口味偏乾,我是聽乃乃建議點海苔椒塩的,不過我可能更愛原味唷!🤣 份量很大,價位雖然小貴但可以接受。簡單解決晚餐!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實踐路往環中東路走,接日新路路口右側可見攤位。

▲ 攤位照。

▲ 完成後在側邊分裝,有試吃。

▲ 由日新路口拍攤位,一直都有人來買,挺熱門的。

▲ 攤位廣角照。

▲ 取餐。

▲ 一張的份量分裝兩袋。

▲ 防油紙袋包裝。

▲ 海苔椒塩蔥油餅(半張份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