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中原美食】阿順伯古早味紅茶冰:綠茶、冬瓜鮮奶

2020/05/12 2,24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茶飲咖啡 , 桃園

🥤 阿順伯古早味紅茶冰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9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15:00–0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在等待「丹丹蔥油餅」製作的時間我們就先來日新路逛逛夜市(雖然還沒天黑),我同學買好他要吃的晚餐後就和他一起到這家飲料攤買飲料。

「阿順伯古早味紅茶冰」位在日新路59號前,中原夜市內。店家賣凍檸茶、檸檬冬瓜、冬瓜鮮奶、鮮奶茶、多多綠、奶綠、綠茶、紅茶冰、冬瓜茶、冬瓜紅茶、冬瓜仙草、豆漿紅茶和新商品,為一家飲料攤販。買六送一。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我點「冬瓜鮮奶(40元)」;乃乃點「綠茶(25元)」。可以加冰塊,像我就是告知「少冰」,冬瓜鮮奶很推,甜甜的鮮奶帶有冬瓜茶的味道!好喝!😋 飲料是用胖胖杯裝的,挺多的,喝到深夜才喝完,價格便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日新路往中原大學方向拍,攤位位於左側。

▲ 攤位照(下半部)。

▲ 攤位照(上半部)。

▲ 取餐。

▲ 另一個方向的攤位照,斜對面就是 7-ELEVEN 新壢門市。

▲ 外帶塑膠提袋,左:綠茶/右:冬瓜鮮奶。

▲ 攤位的集點卡,集滿六點即贈一杯飲料!

▲ 集點卡背面是價目表。

▲ 胖胖杯外觀,我的「冬瓜鮮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