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內壢美食】仁之初茶飲Dreamtea/早午餐:[簡單初]德式香腸、[初飽飽]義式雞腿咖喱飯

2020/05/12 1,30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小吃餐館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咖哩飯 , 桃園

🥗 仁之初茶飲Dreamtea/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24巷25號
📅 營業時間:09:3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每週二的「內壢美食」時間又到啦!這次同學推薦了五家店都在內壢前站市區,因為氣象預報說今天可能會下雨,我挑選了一家我們都特別想去的店,但離內壢車站又不會太遠,結果這家店離同學家超近 😂。

「仁之初茶飲Dreamtea/早午餐」位在忠孝路224巷25號。店家賣早午餐、咖哩飯、簡餐、蛋糕、茶飲和咖啡等,簡單初與初飽飽為套餐,附餐採當日供應為主,飲品可供選擇,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簡餐餐廳、飲品&甜品店。有菜單可供參考,價位中等偏小貴,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茶飲/甜點,身高未滿 110 公分免低消,滿座時基本用餐時間為 100 分鐘,餐點現點現做(約 20~25 分鐘)要耐心等待,採半自助式、沒有收服務費,先付款 💸,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內用環境乾淨且舒適,冷氣開放,有提供開水,餐具自取 🍴。飲料先送上,再來送主餐。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

我點「[簡單初]德式香腸(190元)」,詳細為「餐前飲品、手作麵包、蛋料理(太陽蛋)、初沙拉(油醋醬)、馬鈴薯料理(美式脆薯)、餐後飲品(金萱二十七仔)」,餐前飲品為蜂蜜水,簡單初系列可以續加麵包,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好吃!脆薯則是搭配番茄醬,還有餐後飲品可以帶走,讚讚!😋 口感佳!;Terry 點了「[初飽飽]義式雞腿咖喱飯(250元)」,詳細為「餐前飲品、飯、每日蔬食、蛋料理(太陽蛋)、初小菜(醃菜)、初果(腰果)、餐後飲品(日月潭紅玉)」,餐前飲品也是蜂蜜水,白飯與咖哩醬可以免費續加。結果最後我們都有續加,這樣可以吃很飽!餐後飲料可調整冰量與甜度唷!整體來說很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內壢火車站過馬路穿越小巷,一路直走過內壢高級中等學校後左轉入忠孝路224巷,店家位於巷右。

▲ 店面側照。

▲ 店面完整照。

▲ 店門。

▲ 飲品價目表,右側為收銀台。

▲ 內用空間,座位挺多的,幾乎快客滿。

▲ 內部有通道往廁所。

▲ 店家廁所為一般家庭式的廁所。

▲ 通道旁的小盆栽。

▲ 內用環境廣角照。

▲ 櫃台側邊可自取開水、調味料與餐具。

▲ 內用座位。

▲ 櫃台旁的冰櫃有甜點蛋糕。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牆面上店家的 LOGO。

▲ 餐後飲品。左:金萱二十七仔/右:日月潭紅玉。

▲ 杯身 LOGO,金萱二十七仔是台灣的金萱茶,很好喝!日月潭紅玉就是日月潭紅玉紅茶。

▲ [初飽飽]義式雞腿咖喱飯,餐盤上有餐前飲品(蜂蜜水)、飯、每日蔬食、蛋料理(太陽蛋)、初小菜(醃菜)、初果(腰果)。

▲ 近拍「義式雞腿咖喱飯」。

▲ 近拍「初果(腰果)」和「初小菜(醃菜)」。

▲ 近拍「餐前飲品(蜂蜜水)」。

▲ [簡單初]德式香腸,有餐前飲品(蜂蜜水)、手作麵包、蛋料理(太陽蛋)、初沙拉(油醋醬)、馬鈴薯料理(美式脆薯),有附番茄醬。

▲ 我們這次點的全部餐點。

▲ 續加白飯和咖哩醬。

▲ 續加手工麵包一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