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FamilyMart 全家:日式烏龍涼麵、高校餐盒

2020/05/15 2,78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日式烏龍涼麵:日式烏龍麵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醬包,讓夏天胃口大開。熱量 384 大卡、265 公克,售價新台幣 49 元。
🍱 高校餐盒:熱量 503 大卡、390 公克,售價新台幣 99 元。

這次到全家買宵夜,結帳完有新鮮促 -5 元,不太知道為何有折價?總之省了五元。我買「🍱 高校餐盒(99元)」,新推出的,應該是限定版便當,該便當菜色是由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第二屆冠軍團隊所設計,有十六穀米飯搭配主菜柚香炙燒腿排,五配菜分別是珍味六寶、豆鼓龍鬚菜、蒜炒高麗菜、輕涮綠花椰、柚香彩蘿蔔,熱量不大,真的是很健康無負擔的搭配,但是真的是算貴的便當,很香很好吃!😋 可吃飽。我弟買「🍜 日式烏龍涼麵(49元)」,有油豆腐皮、蔥等配料,附烏龍醬汁包,烏龍麵是較粗的那種,不錯吃。


▲ 攝影集。

▲「日式烏龍涼麵」包裝。

▲「日式烏龍涼麵」產品資訊。

▲「日式烏龍涼麵」的配料與烏龍醬汁包。

▲ 日式烏龍涼麵。

▲「高校餐盒」包裝。

▲「高校餐盒」產品資訊。

▲ 高校餐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