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中原美食】黑宅拉麵:豚骨拉麵、醬油拉麵、地獄豚骨拉麵、日式炸蝦、日式炸豬排、唐揚雞、蔬菜可樂餅、韓式泡菜

2020/05/15 2,23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黑宅拉麵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16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 和 17:00–21: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上完課後中午帶兩位同學到實踐路吃午餐,這次就來吃近期才新開幕的拉麵店。天氣又轉炎熱了!不開冷氣真的受不了!

「黑宅拉麵」位在實踐路216號,近期新開幕店家 ✨,原址前身為「大海豚骨拉麵(中原店)」。店家賣豚骨拉麵、黑蒜豚骨拉麵、焦蔥豚骨拉麵、地獄豚骨拉麵、醬油拉麵、炙燒炸物、精選小食和飲料(汽水飲料每罐 20 元,請自取)等,為一家拉麵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夏日冷氣開放 ❄️,環境乾淨,座位多,餐具與調味料桌面自取 🥢。送餐速度普通,約 18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醬油拉麵(粗麵,110元)」「日式炸豬排(90元)」;黃同學點「地獄豚骨拉麵(粗麵,小辣,120元)「唐揚雞(90元)」;白澄點「豚骨拉麵(細麵,110元)」「日式炸蝦(90元)」「蔬菜可樂餅(40元)」「韓式泡菜(40元)」。拉麵分粗麵與細麵,都很不錯!豚骨很濃郁,醬油相比起來清淡多了!依照個人口味點即可,都好吃 😋。蔬菜可樂餅內餡是蔬菜薯泥。豬排挺好吃的,會附配醬。整體來說挺推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店門旁有餐點價目可供參考,店門上有營業時間資訊。

▲ 店內開水可自取。

▲ 汽水飲料每罐 20 元,冰箱內自取。

▲ 餐桌上有提供餐具與調味料。

▲ 內用環境。

▲ 內用空間廣角照,收銀台在右側。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店家名片與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地獄豚骨拉麵(粗麵,小辣)。

▲ 稍微攪拌後的「地獄豚骨拉麵(粗麵,小辣)」。

▲ 醬油拉麵(粗麵)。

▲ 稍微攪拌後的「醬油拉麵(粗麵)」。

▲ 豚骨拉麵(細麵)。

▲ 韓式泡菜。

▲ 唐揚雞。

▲ 日式炸豬排。

▲ 日式炸蝦。

▲ 蔬菜可樂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