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埔心美食】香咕雞蜜汁脆皮炸雞/限定綿綿冰:花生/情人果雪寶

2020/05/23 1,50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香咕雞蜜汁脆皮炸雞/限定綿綿冰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65號
📅 營業時間:15: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晚餐後把一堆事情做完,趁著梅雨暫時停歇,邀請我弟到街上買個綿綿冰回家吃。這家是之前發現新裝潢開幕的店,且有內用空間,燈光明亮。

「香咕雞蜜汁脆皮炸雞/限定綿綿冰」位在中興路65號,埔心市場口對面,今年 5 月新開幕店家 ✨。左側小攤是「香咕雞蜜汁脆皮炸雞」,賣炸雞系列產品,例如:大雞翅、大雞腿、雞腿排、雞塊、花枝丸、薯條等;右側小攤是「限定綿綿冰」,賣多種口味的綿綿冰(雪寶冰)。無點餐單/菜單,直接點,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座位多。

由於有點晚去買只剩「花生」跟「情人果」兩種口味,還好店員說可以一杯兩個口味混合,價格都是均一價 50 元,最後我跟我弟各買一杯「花生/情人果雪寶(50元),外帶會附塑膠提袋與湯匙。有時吃點冰是很幸福的事情!😋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興路(桃73線)往埔心車站方向拍攝,店家位於路右,左側就是埔心市場口。

▲ 店家分為左右攤,分別賣炸物跟綿綿冰。

▲ 左攤名「香咕雞蜜汁脆皮炸雞」,賣大雞翅、大雞腿、雞腿排、雞塊、花枝丸、薯條等。

▲ 右攤名「限定綿綿冰」,賣各種口味的綿綿冰(雪寶冰)。

▲ 太晚來只剩兩種口味,可以一杯混兩種口味~一杯均一價 50 元。

▲ 內用空間。

▲ 馬上就有其他客人來買綿綿冰。這次主要就買綿綿冰,之後有機會再買炸物吃。

▲ 兩杯綿綿冰裝袋中。

▲ 外帶回家。


▲ 開蓋。

▲ 上層是情人果口味的冰。

▲ 挖到下面才看到花生冰~

▲ 杯身 LOGO。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