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全聯 WE SWEET 楓糖奶油銅鑼燒(8入)

2020/05/24 5,21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WE SWEET 是全聯甜點系列的自有品牌,其中有項甜點產品是銅鑼燒,最初推老鷹紅豆銅鑼燒,後來還出了卡士達奶油銅鑼燒,最近則是推出了新口味楓糖奶油銅鑼燒!個人已經有點吃膩傳統紅豆口味的銅鑼燒,更愛其他不同口味的出現!之前卡士達奶油就覺得挺好吃的!不過最近推的這個楓糖奶油更是好吃!包裝上寫採用加拿大楓糖漿,吃起來真的滑順且甜而不膩!個人是覺得好吃的,絕對不會踩雷!在此推薦給大家。「🥞 WE SWEET 楓糖奶油銅鑼燒(8入)」一組售價新台幣 79 元 💸。


▲ 攝影集。

▲「🥞 WE SWEET 楓糖奶油銅鑼燒(8入)」包裝。

▲「🥞 WE SWEET 楓糖奶油銅鑼燒(8入)」製造廠商與注意事項。

▲「🥞 WE SWEET 楓糖奶油銅鑼燒(8入)」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

▲ 打開包裝塑膠盒後可見 8 個分裝開來的銅鑼燒。

▲ 每個銅鑼燒都有附脫氧劑,可以延長保存!(不可食用)

▲ 另一邊印有有效期限。

▲ 稍微撐開兩側拍內餡 - 楓糖奶油。

▲ 吃一半的樣子~這口味真的不賴。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