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內壢美食】Chain Soul 牽手咖啡:藍莓冰淇淋鬆餅、提拉米蘇、檸檬香草生乳酪、香蒜煙燻鮭魚法式蛋派、CHAIN SOUL鮮奶茶、冰淇淋牛奶芒果冰沙

2020/05/26 78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桃園

🍰 Chain Soul 牽手咖啡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509號
📅 營業時間:10:30–20: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就已經聽同學說過這家店的評價,特別排了今天前來用餐,但很不巧地遇上了大雨 🌧,不過離開時就剛好停雨了!

「Chain Soul 牽手咖啡」位在忠孝路509號,距離內壢車站有點距離,建議騎 🚲 YouBike 到「吉林路吉利六街口」比較快。店家提供米食、法式蛋派、義式飲品、新鮮果汁、現打冰沙、氣泡調酒、現烤鬆餅、手作甜點和蛋糕等,選擇多,為一家甜點冰品、飲品咖啡店。有菜單可供參考,價位偏小貴,不收服務費,禁帶外食,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米食,滿座用餐時間為 90 分鐘,餐點現點現做。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有限,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 ❄️,有提供開水,餐具隨餐送上 🍴。

我點「冰淇淋牛奶芒果冰沙(75元)」「提拉米蘇(70元)」,冰沙讚,內有芒果冰沙、香草冰淇淋,好喝!提拉米蘇上面的可可粉一開始吃會稍有苦味,內部口味很奇妙,是甜且具香氣的,聽說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糖的混合物製成;Terry 點了「檸檬香草生乳酪(70元)」「CHAIN SOUL鮮奶茶(65元)」「香蒜煙燻鮭魚法式蛋派(95元)」,也都好吃;我們合點「藍莓冰淇淋鬆餅(100元)」,冰淇淋跟我的冰沙一樣是香草口味,有藍莓果實五顆,搭配著吃可以吃很飽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本來想直接騎車過來,但雨實在太大了!所以就只好步行,距車站真的有些遠,大概要走 15 - 20 分。

▲ 店面照。

▲ 店外「好好吃飯」立牌。

▲ 店門。

▲ 左側貼有營業時間公告。

▲ 店內(離開時拍攝的)。

▲ 內用座位。

▲ 櫃台。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蛋糕櫃。

▲ 有提供置物盒。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香蒜煙燻鮭魚法式蛋派。

▲ 香蒜煙燻鮭魚法式蛋派。

▲ 檸檬香草生乳酪。

▲ 檸檬香草生乳酪。

▲ 提拉米蘇。

▲ 提拉米蘇。

▲ 冰淇淋牛奶芒果冰沙。

▲ 冰淇淋牛奶芒果冰沙。

▲ 吃鬆餅用的盤子與刀叉。

▲ 藍莓冰淇淋鬆餅。

▲ 藍莓冰淇淋鬆餅。

▲ CHAIN SOUL鮮奶茶。

▲ 今日餐點的完整照(俯拍)。

▲ 今日餐點的完整照(側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