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中原美食】飯丸屋 ポークタマゴおにぎり:沖繩經典、炙燒明太子、咖哩可樂餅、炸蝦天婦羅飯糰

2020/05/29 2,18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飯丸屋 ポークタマゴおにぎり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65號
📅 營業時間:17:00~賣完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同學突然跟我說對這家攤子賣的沖繩飯糰很有興趣,所以下午 5 點下課就直接到中原夜市看了!結果剛好遇上店家做設備調整,5 點半才開始接點餐,我們在附近徘徊時間差不多再回來點,分別拿到號碼牌 3 號跟 5 號,後續人越來越多,最近有人報導所以似乎很熱門。

「飯丸屋 ポークタマゴおにぎり」位在日新路65號前,中原夜市內,5/23 開始試營運 ✨。日文片假名「ポークタマゴおにぎり」譯為英文為「Pork egg rice ball」,中文意思就是「豬肉蛋飯糰」,也就是所謂的「沖繩飯糰」。店家賣沖繩飯糰,口味有沖繩經典、炙燒明太子、咖哩可樂餅、炸蝦天婦羅,另外還有賣沖繩黑糖豆漿,為一家沖繩飯糰專賣攤販。試營運期間每日限量 150 份,每人限購 4 份,售完為止。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今天沒有供應沖繩黑糖豆漿,所以我跟同學就把所有口味的沖繩飯糰都點光啦!我點「沖繩經典(55元)」;Terry 點「炙燒明太子(65元)」「咖哩可樂餅(75元)」「炸蝦天婦羅(80元)」。沖繩經典飯糰內有火腿、蛋、小豆芽與美乃滋,外層有海苔包覆,好吃!😋 不過比起一般飯糰價位偏高且份量偏少,要搭配其他食物吃比較能有飽足感,但畢竟是異國美食貴一些也是正常。根據同學告知,他的口味喜好如下:炙燒明太子>咖哩可樂餅=炸蝦天婦羅,他覺得好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子在中原自助冰城前,今天下午 5 點還沒開始營業。

▲ 後來問了顧攤的人才知道今天要做設備調整,傍晚 5 點半才開始營業。

▲ 所以我們就到處晃,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 這些是飯糰的口味~共有四種,沖繩經典就是原為啦!最右邊的豆漿今天沒供應~可惜。

▲ 現在攤位還是試營運狀態,每日限量 150 份售完為止。

▲ 號碼牌,我們等待時間跑去買飲料,回來再用這個換做好的餐點。

▲ 買完飲料回來,攤子周圍都是人啦!不少人在買飯糰~

▲ 攤子上有沖繩飯糰的模型。

▲ 攤位廣角照。

▲ 外帶~

▲ 飯糰是用防油紙袋包著的。

▲ 沖繩飯糰外面是海苔包裹著。

▲ 沖繩經典飯糰。

▲ 炙燒明太子沖繩飯糰。

▲ 咖哩可樂餅沖繩飯糰。

▲ 炸蝦天婦羅沖繩飯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