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中原美食】日落茶棧(中原店):多多綠茶、玫瑰鹽鮮奶茶

2020/05/29 6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日落茶棧(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70號前攤位
📅 營業時間:下午5:00 - 上午12:00(週一、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等待沖繩飯糰的時間就到斜對面這家飲料攤買飲料,再回去取餐。今天天氣也是很不穩定,不過沒有一直下雨就是了!

「日落茶棧(中原店)」位在日新路70號前,中原夜市內。店家賣多多綠茶、紅茶鮮奶、玫瑰鹽鮮奶茶、冬瓜鮮奶、經典冬瓜茶、蜂蜜檸檬、蜂蜜奶綠、蜂蜜綠茶、蜂蜜奶茶、蜂蜜紅茶、檸檬紅茶、冬瓜檸檬、珍珠奶茶、珍珠奶綠、奶茶、綠茶、紅茶、烏梅汁,為一家飲料攤販。無內用空間,僅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

剛好珍珠還在煮,且冬瓜還沒有,選擇少很多了呢~我點「多多綠茶(40元)」,還不錯喝 😋;Terry 點「玫瑰鹽鮮奶茶(55元)」,鹹的感覺只有一點,可能沒有加很多的鹽。冰量與甜度可調整,不過飲料杯不是很友善,可能會漏出飲料。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位照(側)。

▲ 攤位照(正)。

▲ 多多綠茶。

▲ 多多綠茶裝在飲料提袋內。

▲ 玫瑰鹽鮮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